明星二手物品卖到天价,玛丽莲梦露一件衣服卖到3326万元

最近,很多明星都热衷于在网站上卖自己的二手物品,价格也都比较亲民,但是往往是刚一上架就被抢了,明星的号召力和粉丝们的战斗力是不容小觑。有着很多名人的二手物品都被拍卖过,最高的是玛丽莲梦露的一件洋装被拍卖到了四百八十万美金(约3326元人民币),而这件衣服的原价也不过才一点二万美金。

这件衣服是当时玛丽莲梦露参加美国总统生日宴会穿着的,梦露在三十六岁因病离世后,留下了很多遗物,而这件洋装当时就被拿来拍卖了。作为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是多少人心中的梦中情人。她的遗物,也引来了很多粉丝的热情购买。

虽然不是明星,但是英国王室戴安娜王妃在英国却是信仰般的存在,作为英国的“平民王妃”,戴安娜在民众心中是至高无上的,甚至远远超过了女王的地位。她亲民,对待艾滋病人也和蔼可亲。而在她死后,有一个古董商拍卖她的一件衣服,标价高达三百五十万英镑,然而这个价格,当时戴安娜的追随者们依旧是使劲哄抢。

著名歌星Lady Gaga的衣服也曾被拍卖过,那时候她穿着一件蓝紫色晚礼服出现在了金球奖,该衣服穿在Lady Gaga身上十分大气,艳压全场。可是晚会结束后,Lady Gaga不小心将晚礼服落在酒店,酒店服务人员当时放在了失物招领处,但是因为长时间没人认领,酒店就奖励给了该服务人员,最后在拍卖会所,这件衣服的起拍价居然为八千美元。

因为出演电影《泰坦尼克号》凯特.温斯莱特也大火了起来,这部电影曾经在全球范围内多次热映。而在电影中的一个片段,当时的凯特.温斯莱特穿着黑蕾丝和珠宝点缀了的红色晚礼服,当时的凯特.温斯莱特穿着晚礼服出现时美丽动人,不只是让莱昂纳多愣住,也让观众被她的美震撼住了,但是这件礼服拍卖时高达33万美金。

果然美人的衣服都价格不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