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安踏李宁上亿美元合同,胖虎脚踏AJ34完成NBA首秀

图片
去年夏天,有胖虎之称的锡安-威廉森第一份球鞋合同花落谁家成为了焦点。当时,两家来自中国的运动巨头都给他开出了难以拒绝的合同。
其中李宁开出了一份10年1.5亿美元的合同,也就是说,胖虎一年就可以从李宁拿走1500万美元代言费;而安踏开出了一份年限更短但价值却达到1亿美元的合同!
图片
但是最终,胖虎却选择了耐克,7年7500美元,这个价格肯定比不了李宁和安踏,可胖虎显然有自己的考量——首先,耐克在世界体坛的影响力比李宁和安踏高出很多,他和耐克签约有可能造就更高的商业价值;其次,耐克可以根据他的表现续约,达成一份更加天价的合同。
胖虎在1月23日完成了自己的NBA首秀,那么他在NBA的第一场比赛中穿的是什么鞋呢?
图片
没错,他选择了Air Jordan34,这款本赛季最流行的爆款,而且还是金黄色的鹈鹕配色,看上去也非常出彩!(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