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这是梦寐以求的首秀 略有不爽上场时间受限

锡安-威廉姆森的生涯首场比赛终于到来,虽然新奥尔良鹈鹕队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但锡安的表现给了人们很多期待。
图片
锡安-威廉姆森砍下22分7个篮板3次助攻72%投篮命中率,这是鹈鹕队史球员在首秀当中砍的最高得分,超过此前的安东尼-戴维斯,其中末节在三分钟左右的时间内锡安连得17分。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威廉姆森表达了他的喜悦之情,虽然他因为膝伤错过了本赛季前半段比赛,但是这位鹈鹕队状元秀不喜欢首秀输球。
锡安谈到个人处子秀,“这是我梦寐以求的一切,除了输球之外,我还能给这座城市带来能量,我很感激他们做到了,这是梦想成真了。”
锡安-威廉姆森上场时间还是受到限制,只打了18分钟。鹈鹕队主教练金特里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是队医告诉他把锡安换下的,锡安本人对这个做法不太高兴。主教练金特里说,“当锡安告诉我,教练,我可以帮助球队赢下这场胜利,让我在场上吧,我想没有人碰到这样的事情会高兴。”
“我才19岁,那时候,坦白说,我想的不是自己打得有多久,而是如何去赢下比赛,所以后面没有打比赛真的让人难受,我不想上场时间受限制,但是我不是医生,反正这个上场时间受控制很让人难受,希望下一次迎来一场胜利。”
锡安并没有完全依靠个人身体,全场比赛他4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锡安-威廉姆森展现了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篮球比赛,这足以振奋新奥尔良这座城市体育球迷的精神,球迷们肯定会期待鹈鹕队下一场和丹佛掘金的比赛,看看锡安在对阵联盟最好的中锋之一尼古拉-约基奇的表现。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