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真正对手!西班牙人又1签约出炉 1000万拿下7球11助边锋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上,西甲球队西班牙人官方宣布,他们从西乙巴列卡诺签下了边锋恩巴尔巴,双方签约到2024年。据悉,西班牙人是以1000万欧元违约金的方式引进恩巴尔巴的,他将是武磊真正的对手。

本赛季,西班牙人的战绩相对低迷,前24轮拿下了14分,目前依然排名西甲倒数第1!西班牙人的中国老板陈雁升此前表示,球队会引进2到5名球员补强,锋线无疑是重中之重。此前,西班牙人花费2000万拿下皇马青训出身的劳尔-德托马斯,900万收购卡夫雷拉,如今又用1000万欧元引进恩巴尔巴。

中国球迷对恩巴尔巴并不熟悉,这位出生于1992年5月的他即将年满28岁,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恩巴尔巴司职边锋,无论是左边锋还是右边锋都能踢,本赛季他贡献了7球10助攻,更是西乙的助攻王,只不过巴列卡诺仅仅排名第12,冲击西甲希望不大。

按照科贝电台此前透露,西班牙人打算以900万欧元收购恩巴尔巴,但如今则是以1000万欧元激活他的违约金将其引进。事实上,西班牙人对恩巴尔巴的兴趣由来已久,上赛季就想得到恩巴尔巴,但只愿报价500万欧元,遭到巴列卡诺的回绝。

值得一提的是,恩巴尔巴效力巴列卡诺7年,算得上是球队大腿,此前他还和劳尔-德托马斯做过队友,二人的默契程度不言而喻!

西班牙人下重拳补强锋线,劳尔-德托马斯和恩巴尔巴的到来,对球队保级是好事。然而,恩巴尔巴的加盟,对武磊而言则是强劲的挑战。按照恩巴尔巴的特点,他肯定会成为西班牙人的边路主力,这就意味着武磊迎来了真正的对手,接下来的比赛他的出场时间可能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