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构筑了一个梦幻星球,刘雯把银河穿在了身上

你一定也都有过很美好的梦境,醒来之后念念不忘~
图片
就像是看了这场VALENTINO 2020 春夏高级定制系列大秀!
图片
巴黎当地时间22日晚,VALENTINO 2020 春夏高级定制系列如期举办,一场视觉盛宴在设计师和工艺师的共同努力下华美呈现,在创新的基础上经典与浪漫始终如一。
图片
秀场直击 华美入梦
高级定制之所以是梦,因为它当中饱含鲜有被披露的姿态、工艺与幻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是一场与身体的紧密对话,令服装本身的真正意义得以彰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一季,都是由创意总监Pierpaolo Piccioli的个人意识融合高定工坊的团队意识创作而成,每一步都留下独特痕迹。
图片
图片
即便是最低调的面料也能被改造、成就精炼的高定之梦。
图片
图片
切口、蝴蝶结、褶皱,还有黑色、白色与一抹抹的红色,都以大胆的方式呈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刘雯走秀 亮点纷呈
第三次为品牌走高级定制大秀的刘雯,一袭黑色长裙镶嵌亮片如银河般璀璨夺目,流光溢彩间耀出高级定制的独特魅力。
图片
本季服装的用色极为大胆,各种高纯度亮色系穿插整个系列,结合在复古廓形中烘托强烈的经典氛围。
图片
这一季Pierpaolo Piccioli也有意向最经典的VALENTINO红致敬。
图片
图片
金鱼纹让人眼前一亮,各种花纹图样包括配色都让人惊喜,或复古典雅或繁花锦簇,图样展示着更为丰富的高定魅力。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