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心颖风波后高调晒庆生照,满面春风还自信很年轻

去年许志安与黄心颖的“安心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当时都不是单身的两人双双出轨引发了很大的舆论。虽说最后许志安得到了郑秀文的原谅,而黄心颖也远走国外躲风头,但两人在事业上以及口碑上都跌入了谷底。直到现在看到许志安和黄心颖的身影,依旧有很多网友会忍不住谴责他们,可见“安心事件”虽然已过去很久,但影响还是很大啊。

在事情爆发后黄心颖曾远走国外,大家也很难再得知与她有关的消息。不过随着她的“回归”,何时“复出”拍戏也成为了大家的谈资。前几天黄心颖在网上po出一张剧照时,不少网友就猜测她是不是要复出了,不过随后就有人发现这只是她曾经拍戏的剧照而已。

而自从回港后,黄心颖社交平台也如以前一样活跃,隔三差五就会晒出自己的生活日常。当时刚刚回港时,她就迫不及待地晒出过圣诞节的照片,估计也是为了看看网友的反应吧。

1月23日是黄心颖31岁生日,她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高调分享了两张与姐姐等亲友一同庆祝生日的照片,还打趣称自己永远是这群人里最年轻的一个。

照片中,黄心颖淡妆出镜状态非常好,与姐姐等人合影笑靥如花。早前因为出轨事件让黄心颖的人气下滑,现如今看到她高调庆生,显然已走出风波迈入了新生活。

黄心颖手捧生日蛋糕甜笑入镜,今天虽然是她的生日,但她却没有刻意打扮,装扮十分随性接地气,还显得有几分清纯,笑得满面春风,心情好到爆呀。

黄心颖目前已经31岁,但从她的状态来看似乎依旧是20出头的小姑娘。昨日她还晒出自己的健身照大秀好身材,最近真是元气满满,状态满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