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黄枝君检查指导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月22日下午,县长黄枝君,副县长叶勇到我县人民医院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在县人民医院,黄枝君听取了医院有关工作汇报,就疫情防控、总体疫情形势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对发热门诊进行了现场查看。黄枝君要求,县卫生健康部门、医院、疾控中心等单位要保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压态势,加强疫情的监测和报告,进一步优化和提升相关门诊工作,明确职责要求;要加强专业技术人员培训,提高病例早期识别和快速处置能力,对于疑似病例要及时进行隔离救治,做好详细登记工作,进行追踪;要严格落实消毒隔离制度,防止院内感染病例发生,最大限度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黄枝君指出,县人民医院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指导单位,也是全县唯一的接待治疗单位,全院要全力以赴地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主渠道主阵地的作用,切实提高认识,转变观念,要用一万的努力做好万一的准备,全力以赴按照应急预案,做好救助工作,同时,黄枝君还叮嘱医务人员做好救死扶伤的同时,也要加强自我防护和自我保护,防止疫情感染扩散。
记者|陈标钰
编辑|蓝格
审核|梁辉
出品|恭城融媒体中心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