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品言发长文祝福曾之乔结婚,坦言感觉像嫁女儿

刘品言通过微博回忆起两人之前还是成员的过往,表示之前都认为是自己先结婚,如今时光飞逝已经过去了18年。虽然明明是曾之乔结婚,但自己却像是嫁女儿一样,自己非常的幸福快乐,因为看到有个人这么爱着曾之乔。

曾之乔和辰亦儒闪电宣布结婚,两人在微博上公布结婚喜讯,并且晒出合照,让不少人感到震惊的同时,也收获了不少祝福。这两人公布喜讯之后,娱乐圈的许多好友都为他们送上祝福。

1月23日,曾经和曾之乔当年共组女团“Sweety”的刘品言在社交网站中晒出与曾之乔的多张合影,并且还回忆了两人过往的友谊,简单的文字却令人感慨不已。随后,刘品言还直言自己有嫁女儿的感觉,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其中,刘品言通过微博回忆起两人之前还是成员的过往,表示之前都认为是自己先结婚,如今时光飞逝已经过去了18年。虽然明明是曾之乔结婚,但自己却像是嫁女儿一样,自己非常的幸福快乐,因为看到有个人这么爱着曾之乔。

据悉,刘品言曾之乔曾经在2002年以双人偶像组合Sweety出道,并且还推出了不少的热门歌曲。不过在2007年,刘品言突然宣布退出娱乐圈,前往法国留学深造,随后曾之乔转型成为演员,两人组合正式解散。

虽然组合已经解散多年,但是两人的感情依旧,平日里工作繁忙的两人经常抽出时间聚会,结下长达18年友情。此次刘品言晒出两人出道的多张合影,甜蜜友好而青涩,也让许多粉丝感慨不已。

其实除了刘品言之外,辰亦儒曾经的队友吴尊、炎亚纶及汪东城也纷纷在社交网站中为这对新人送上祝福。虽然四人的飞轮海早已经解散,并且经常存在感情不和的传闻,但如今其余三人都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也见证了彼此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