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携女儿热舞拜年,7岁黄芊铃星味十足

黄奕与前夫因为女儿铛铛(大名黄芊铃)抚养问题,口水战陆陆续续进行了将近6年,直到去年前夫哥因涉毒等行为被捕之后,黄奕才落得个清静。近日,刚刚为铛铛庆祝完生日的黄奕在社交平台分享一段拜年画面,母女俩和友人对着镜头热舞,笑容灿烂,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

铛铛小时候长得像爸爸比较多,五官如同复制粘贴,女大十八变,如今的她出落得越来越标志,神态反而更像黄奕。她身穿一套白色休闲装,绑着活力马尾,个头长高不少,跳起舞来更是有模有样,完美遗传到黄奕的文艺基因。黄奕则身穿紫色帽衫,同样绑着马尾,43岁的她看起来很显年轻,呈逆生长态势。

黄奕在祝福短片上打上字幕,祝大家家庭赞、学业赞、事业赞、人缘赞、身体赞、身材赞、运气赞、妈妈赞、宝宝赞等,却没有爸爸赞,若是以往,铛铛爸爸肯定又会开喷,但现在他在狱里,根本无缘看到这则视频。

铛铛父亲此前多次指责黄奕不是好妈妈,教育失败,因此铛铛才不喜欢学习,没有礼貌。甚至还说黄奕和新男友住在一起,让铛铛和保姆一起住,他还PO出一段铛铛自述的短视频,称黄奕新男友对女儿进行侵犯。令黄奕忍无可忍,发布声明澄清,母女二人生活幸福美满,并表示在不打扰女儿学习和生活的情况下,愿意接受社会儿童保护机构的监督。

事实上,黄奕在女儿的教育方面,也是花费了很多心思,她除了让女儿学习跳舞,带女儿走秀参加活动之外,还让铛铛学习画画。

今天,有网友分享一组黄奕女儿埋头画画的照片,铛铛表情特别专注,作品很有表现力,可见黄奕非常重视女儿的培养和教育。

铛铛出生于2013年1月19日,和她的爸爸同一天生日。以往的这一天,铛铛爸爸都会准时为女儿送上祝福。今年,他却只能在心里祝女儿生日快乐了。网上也曝光了黄奕与董璇等若干明星好友为铛铛庆生的画面,虽然父亲缺席,但铛铛的生日依旧过得不错。

黄奕和董璇的前夫都摊上了官司,一个是在国内,另外一个是在遥远的澳大利亚,两人现在都是单身妈妈,不知是不是因为这个共同点,她们成为了关系越来越好的闺蜜。

和很多星二代一样,小小年纪的铛铛很懂得打扮,与妈妈合影中,她还涂上了大红色的口红,绑着歪辫,妥妥的时尚小妞一枚。

前不久,律师去探望铛铛爸爸,问他是否有什么话想要对家人说,他想了想之后回答:过几天是女儿的生日,祝女儿生日快乐。

春节将至,不知黄奕会不会带女儿去探望前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