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宣布1月第2签,孔蒂爱将租借加盟,今夏或1200万买断

国米球迷们苦苦期盼的埃里克森还没来,他们先等到了另一笔官宣。国米宣布以租借方式从切尔西签下尼日利亚国脚摩西。根据媒体透露,国米有权在今夏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将摩西买断。摩西也成为继阿什利-扬后国米今年1月第2签。

对于冬季的引援,国米主席张康阳非常重视,之前他亲自迎接阿什利-扬的到来,对于摩西他同样高规格对待,这表明了张康阳想要带领国米重返巅峰的决心。

29岁的摩西之前已经抵达米兰并通过了国米的体检,最近2个赛季他被切尔西租借到费内巴切效力,虽然切尔西的教练换成了兰帕德,但摩西并不在蓝桥神灯的计划中。只有孔蒂知道如何用好摩西,因此当孔蒂向他发出召唤时,尼日利亚国脚知道自己翻身的机会到了。

孔蒂2016-17赛季执教切尔西时凭借一套343强攻阵拿到冠军,当时摩西就是他的主力边翼卫。如今孔蒂在国米再次祭出自己成名的3后卫体系,如何在边翼卫上补强,他首先想到的就是摩西。不出意外的话,摩西将在孔蒂手下占据一个主力位置,拉扎罗将离队。摩西在国米将身穿11号战袍,蓝黑军团目前积47分排在意甲第2,距第1的尤文有4分差距,下半赛季摩西将在孔蒂的帐下扮演重要的角色。

阿什利-扬和摩西的转会已经搞定,现在国米可以全力去搞定埃里克森的交易,目前两家俱乐部的分歧其实已经很小,热刺希望拿到2000万欧元转会费,但国米希望进一步压低费用,而巴黎也对埃里克森虎视眈眈。之前国米的计划是在周末与卡利亚里比赛前搞定埃里克森的交易,留给国米的时间已经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