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3D遭哄抢!湖人为他拆散球队!76人肠子都悔青了

北京时间1月23日,76人做客多伦多,和猛龙酣战四节。最后时刻范乔丹连中两记三分杀死比赛,最终猛龙107-95拿下胜利。输掉这场,76人常规赛客场对阵猛龙已经遭遇15连败。

上个休赛期,76人狂砸6.5亿美元,组建了一套号称“死亡五大” 的豪华首发。结果本赛季赛程过半,球队只取得29胜1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6,显然没有达到管理层的预期。

球队成绩差,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外线投射弱。本赛季76人场均三分命中率35.4%,属中游水平。出手三分1411个,其中只有499个命中,三分出手数和三分命中数都排名联盟第20,属于最后一档。

补强外线投射能力迫在眉睫。据随队记者Jon Johnson1月23日的报道,76人将科温顿和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视为潜在的交易目标,正集中精力研究交易方案。

两人都是稳定的三分手,科温顿三分命中率34.5%,场均能投进2.2个三分球。博格丹命中率更高,达到37.6%,场均能投进2.6个三分。无论76人能交易得到谁,都能带给球队不小的帮助。

科大将军是76人旧将,当时作为巴特勒交易的筹码来到森林狼。没想到丑小鸭变女神,据《华尔街日报》记者Ben Cohen报道,湖人、快船、独行侠都对科温顿有意。

湖人甚至为科大将军开出了三换一的报价,送出库兹马、库克和考辛斯,只为求得这位优质3D的加盟,诚意十足。现在76人想再续前缘想必得付出更大的代价。

76人还面临着另一个困难,球队目前外线主要得分点之一的理查德森,在本场比赛中左腿筋拉伤,归期未定。这对本就孱弱的外线,无疑是雪上加霜。

接下来他们将面对湖人的挑战,大家觉得76人会面临一波连败吗?评论里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