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儿子费曼疑似小号用情侣头像?亲自辟谣:没女朋友

费曼自从和爸爸吴镇宇参加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之后,就成为了最红的星二代之一。虽然在读小学之后,吴镇宇很少带着儿子在公开场合中露脸,但是费曼却经常通过社交网站与粉丝们互动沟通。

1月23日,费曼在个人社交网站中晒出了正跟家人吃新年自助餐,看得出非常愉悦。不仅如此,费曼顺便澄清了近段时间有网友称他有女朋友的消息,否认QQ小号的头像是情侣,并晒出了自己的QQ头像。

其中费曼配文表示:“别说我QQ小号的头像是情侣,再说一次我没有女朋友”,他更是澄清自己QQ头像是柯南。随后有柯南粉认出头像是新一和基德,看得出费曼原来也是一位柯南迷,头像也非常符合他小男生的年龄。

之前吴镇宇在参加电影宣传的时候曾经自曝儿子有女朋友,并且还表示自己在家中还会传授给费曼追女生的秘诀。因此,网络上也经常有关于费曼女友的消息传出,虽然费曼年龄还小,但是已经有不少的绯闻。

不过,吴镇宇表示自己儿子有女朋友其实是开玩笑的,事后他也进行过澄清。但由于费曼的知名度和人气,也让他一直备受关注着。前段时间,就有网友曝出疑似费曼的QQ小号,其中QQ的头像是情侣,引发了早恋的传闻。

如今,费曼亲自在社交网站上对于传闻进行辟谣,这也可以证明他是没有女朋友的。其实,费曼的年龄还小,没有谈恋爱也是非常正常的,如今他亲自辟谣,相信网络上关于此类的消息今后就会少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