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宁到百色隆林,很多人都下百色高速,去这家店吃饭

图片
我们去隆林的时候吃的菜
从南宁到百色隆林,很多人都下百色高速,去这家店吃饭 图文:刘国雄
从南宁去隆林,一般开车要6个多小时,如果是中巴,要7个小时。因为时间太长,总得在途中吃一餐饭。我们每次去,都不在服务区吃,因为价格高,还不好吃。基本上都是在百色下高速,去澄碧湖附近吃,除了李家河就是这家公路边的鲜味河鱼饭店吃得最多了。
上个月去隆林,听说李家河拆了,所以就去鲜味河鱼饭店吃饭了。到这边肯定要吃鱼,比如鲶鱼焖豆腐,还有猪杂、牛肉、猪肉、青菜都够土,味道不错,基本上上来的菜都能吃完。
第二天我们回南宁的时候,还是到这家吃饭,同事还带了在隆林县菜市买的鱼,给老板帮加工。除此之外,青菜更是加了三碟,真是好吃到全部吃完。
春节出去旅游的朋友,经过这边,可以选择去这家吃饭哦。
图片
鲶鱼焖豆腐,那豆腐很入味,跟鱼一样受欢迎。
图片
还有猪杂、河虾炒韭菜、牛肉炒苦瓜,网友都说,牛肉比苦瓜都多,良心菜啊。
图片
回来时吃的菜,鲶鱼焖豆腐是肯定吃的
图片
猪肉炒荷兰豆
图片
炒生菜
图片
自己买的河鱼,味道鲜美
图片
牛肉炒芹菜、辣椒,鸡蛋炒苦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