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云熙跟陈飞宇官宣了?陈红阻拦无果只得支持

问:2020年是什么年?

答:鼠年...?

错!2020年是大写的耽改元年,自从《镇魂》《陈情令》相继爆火后,影视圈大佬们眼中就再也容不下刁蛮无理的傻白甜女主,眼中只有纯洁互助的兄弟情。据不完全统计,从去年开始就有59部耽改剧项目正在筹备中。

按照一部剧两个男的组cp的节奏,59部就是118个,去参加101还多出17个呢~这么多男人,不演部《水浒传》真是可惜了。

其实自《上瘾》之后一直是耽改剧的井喷时期,每年都有很多新剧上映,但是你为什么会没有印象呢?因为主角实实实在是太丑了!!!耽美耽美,耽的是美不是丑啊!观众的三观完全取决于主角的五官啊。

(《韩子高》剧照)

不得不说,男主们的长相和气质真的很影响粉丝们的观剧质量。

之前网传黄晓明和冯绍峰要合作双男主IP耽改剧,会在4月份之前开拍,当时就吓掉了不少粉丝手中的大西瓜。一想到两位加起来快100岁、10斤油的大叔互挑下巴就一身鸡皮疙瘩。

而且时间点正是耽美名著《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决定要翻拍的时候,你说吓人不吓人。

不了解这部小说的同学可以看看其他书粉总结的故事大概,虽然书名是真的中二,但是剧情也是相当的“热”血。

大致就是我跟师傅这样那样,师傅拒绝这样那样,最后嗯啊嗯啊的故事。哈哈哈,想什么呢?广电大大是不会让你播的。

估计会改编成同样是忘年师徒禁忌恋的《花千骨》,只不过这一次师傅和小骨变成了师傅和杀姐姐?或者是改成双男主以打怪就是为主的仙侠剧?不能再改了,再改就不好看了。

这么刺激的剧情要是换做两位大叔来演,委实有点辣眼。所幸后来黄晓明和冯绍峰双双辟谣才让粉丝们松了一口气。

后来在剧方放出宣传海报,不少粉丝从海报中双男主的形象照顺藤摸瓜猜出演员人选。

白衣飘飘仙气又温柔的师尊跟黑衣战服叛逆又洒脱的顽徒的形象,像极了《香蜜》中的罗云熙和《将夜》中的陈飞宇。

不得不说这两人的形象和颜值真的太可了,而且罗云熙今年31,陈飞宇今年19,这年龄差再加上师徒的关系,简直太带感了!!!

粉丝甚至连cp名都起好了,叫做“翻云覆宇”(这名字什么意思,羊还小听不懂啊~)。

罗云熙在《香蜜》中饰演的润云,白衣胜雪、气质清冷,眼神中又有藏不住的深情与温柔,与外冷内热的师尊有几分相似。

这是疼爱徒儿的师尊。

这是为情所困的师尊。

这是大战的师尊。

陈飞宇《将夜》中饰演的宁缺,重情重义、思维敏捷,又不乏痞痞的少年气,相信也能很好的驾驭穿越重生后墨燃。

一见师尊误终身。

雨夜辞别。

悔恨重生。

光是看着这两人的脸就能脑补出一场基情大戏。

粉丝们更是提前把二人的cp照给P好了,从颜值到身形简直毫无违和感。

随后在粉丝的努力吃瓜下,又扒到二人会出演的蛛丝马迹。有粉丝在机场看到罗云熙读二哈原著。 陈飞宇的工作室被扒出11月发文,引用的就是《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结尾的句子。

就在昨天,终于不负粉丝希望官方公布了最终人选,就是粉丝们日日期盼的罗云熙与陈飞宇(求生欲:排名不分先后)出演由《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改编的《皓衣行》。 晒出了师徒二人手书各一封。

两人当即在官宣博下边互动,罗云熙以师尊的口吻喊陈飞宇回家吃饭,AWSL!!!

高兴之余也不禁开始怀疑,陈凯哥跟陈红夫妻俩怎么会放陈飞宇出来演耽改剧呢?按照陈飞宇出道轨迹来看,明显是要往正剧上引啊。

有小道消息称是陈飞宇执意要演,夫妻俩拗不过儿子,所以只能顺了他的心意,但因为剧中又有很多粉红泡泡的戏份,陈红实在是放心不下儿子就特地担任此剧的监制以及特别出演,前来为儿子保驾护航。

不仅自己来,还拉来了一众老戏骨为其作配,你就瞅瞅这配置:陈红、曾黎、沙溢、赵文卓。这消息要是真的,想不火都难。

不仅配角牛逼,就连背后的制作班底都是顶级的。从导演到服装造型再到美术特效,都是之前大爆剧的制作班底。 不得不说陈红真是为儿子操碎了心,难怪粉丝能从耽美情中嗑到亲情。就是不知道在跟亲妈对戏的时候,陈飞宇会不会害羞。

这豪华的配置自然吸引了不少演员想要加盟,听闻目前暂定的女主角是陈瑶,在剧中扮演性转版的师昧。虽然在这种剧中女主的存在感很弱,但因为这剧一脸爆相,仍有不少女演员想要争取这个角色。

不过还是很希望瑶妹能出演的,这三个人的颜值加在一起简直无敌了。

除了女主之外,剧中的一些配角也是香饽饽,都有不少人听到消息去试镜。有人爆料坤音四子ONER中的岳岳、木子洋、灵超也参与了选角面试

去年三个人就提前拍了一组古风照,不知是不是在为此剧做准备。不过这部剧是由鹅厂投拍的,入选的可能性还是挺大的。

这剧三月底开机,历时拍摄五个月,所以想要看到应该也是明年了。阿西吧,等的太焦心了!跟羊一样焦心的可以先去B站看两人cp混剪缓缓(结果看完撩拨的更焦心了)。

最后带着粉丝的心声嘱托导演,这么好的班底你可千万不能拍烂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