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鬼童丸之乱小袖之手代替丑时之女成为PVE全新劳模

在爬塔活动中,除了主力清佛面狗这些主力输出志气啊,也是需要辅助的。原来使用率最高的就是丑时之女,然而现在玩家们确是会优先选择小袖之手。这两个式神的机制看似相近,实则适用的环境和功能性都是存在差异的,如果是这次的爬塔活动,小袖之手的确是最优选的那个辅助,不过这个式神还得通过拼碎片来得到。

根据玩家的实战来看,连线的两个目标是被冰冻起来的。而小袖之手所要保证的就是,锁定释放二技能以及存活。丝线的作用可不止是传导伤害,更有一定的概率将其中一个目标所受到的控制同步给另外一个目标,并且传递的时候不会触发被动和御魂。几乎所有的控制都可以通过针线传递,当然另一个目标也是小袖随机选择的,这样一来其实还稳定了清姬的控制成功率。

而丑时之女的草人替身,只有传导伤害这一个功能。因为继承的防御不高,所以打草人的话能够对目标造成更多的伤害,同时这个伤害计算还包括丑时之女所带的御魂效果,这个传导伤害不存在什么无视,所以就会出现,如果草人连接的目标身上有镜姬,被反弹致死的就是丑时之女了,一开始见到这样的情况还真没反应过来。

小袖之手召唤的针线其实还属于己方的召唤物,稻草人则是敌方单位。在御魂的选择上,小袖是可以带涂佛给全队友方式神带来伤害增益的效果,而丑时之女更适合带破势或者狂骨、心眼这些御魂,一个是辅助,一个偏输出。机制上都是召唤带连线的召唤物,所造成伤害的方式还是有差别的。

看来以后小袖之手可能会成为替代丑时之女成为PVE活动的劳模,想要养一个的话可以通过百鬼夜行获取碎片,还有平时随机出现的商人那里有几率出现小袖之手的碎片。哪怕是技能不升级,暂时也是足够参与活动的了。大家觉得小袖之手和丑时之女在PVE中的表现谁更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