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冷门!世乒赛团体资格赛神秘之师朝鲜3-1淘汰韩国女团晋级

北京时间1月24日,随着时间的推进2020年世乒赛团体资格赛的争夺已经来到了第二个比赛日,作为神秘之师朝鲜女团经过一番苦战之后,最终以3:1淘汰了四号种子韩国女团晋级,其中韩国16岁天才申裕斌空砍1分还打出11:1的悬殊比分,但还是难免淘汰的命运!
图片
据悉,本次比赛对于韩国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之前韩国世乒赛的阵容选拔结果由于之前女队方面筛选规则和男队不同,导致在韩国世界排名最高的韩国一姐田志希和世界冠军梁夏银无缘本次世乒赛团体阵容,最终韩国派出了崔孝珠、申裕斌、徐孝元等五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但意外的是在本次世乒赛团体资格赛的争夺中却意外败北输给神秘之师朝鲜队!而朝鲜女团无疑又一次成为了最大黑马!
图片
赛中,第一盘是女双的对决,而韩国派出了崔孝珠、申裕斌这组年轻小将组合,而朝鲜则是派出了金南海、车孝心老少搭配的组合,双方交手上实力差的并不多,甚至在一些球的质量上崔孝珠、申裕斌的胜利还略胜一筹的,但在对比赛节奏的把控和关键分的把握上,老将金南海还是更为老道,并最终带领小将车孝心在7:11险丢一句的情况下连续以11:7、11:9、12:10带部分3:1逆转获胜!
图片
第二盘,开场来到双方一单的较量,韩国派出的是削球老将美女削球手徐孝元,而朝鲜则是派出了削攻打法结合非常犀利的奥运会女单铜牌得主金宋依,双方交手之后确实在实力上有所差距,尤其是在进攻方面金宋依的能力要超出老将徐孝元不少,虽然双方的比赛打的非常焦灼,第三局的比分甚至一度打到13平,但最终金宋依还是凭借自己过硬的实力最终以11:6、7:11、15:13、12:10大比分3:1击败徐孝元,为朝鲜女团拿下第二分,至此朝鲜以2:0暂时领先韩国女团!
图片
第三盘,双方来到二单的争夺,韩国派出了今年刚刚16岁的天才小将申裕斌,而朝鲜则是派出了小将车孝心,刚刚在双打比赛中交过手后,没有了金南海的带领,车孝心果然还不是申裕斌的对手,节奏上申裕斌的进攻和前三板更好,虽然车孝心打的也非常拼,并且也是一场十分激烈的比赛,但最终申裕斌以11:8、9:11、15:13、11:1大比分3:1击败了车孝心帮助韩国队拿下了关键的一分,同时将比赛拖入第四盘!
图片
第四盘比赛,朝鲜女团依然占据了主动优势,并且派出了老将金南海对阵韩国的徐孝元,双方刚一交手,徐孝元就打的非常拼,凭借自己稳定的削球以及落点的变化还是给了金南海一定的威胁,并以11:9率先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开局双方再度陷入激烈争夺中 ,不过这次双方都积极的开始上手进行搏杀,两人陷入僵持局面比分更是交替上升,直到10平后双方依然争抢激烈,关键分老将金南海更强势以14:12扳回一局,大比分来到1:1!
图片
第三局,面对被追回一局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徐孝元显得有些难受,反而是金南海越战越勇,两人比分一路上升再一次来到10平,不过金南海这次没有太多纠缠大胆搏杀后连夺2分以12:10再下一局,第四局开局面对金南海的赛点局,徐孝元显得有些无奈,很快被金南海以11:4轻松再下一局大比分3:1金南海就帮助朝鲜以3:1击败了韩国女团并且爆出本次比赛不小的冷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