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总裁:唐斯不可交易 会努力让他成为最好球员

森林狼目前状况糟糕,在7连败的旋涡下,他们的未来也充满了不确定性,不过,在接受采访时,森林狼篮球运营总裁罗萨斯表示,唐斯不可交易,球队未来仍然会围绕他进行建设。

森林狼此前110-117不敌公牛,在输掉这场比赛后,他们已经遭遇7连败,球队的战绩也降至15胜29负,尽管唐斯拿到了本赛季新高的40分,但仍然无法帮助球队在落后19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

这是唐斯职业生涯第8次拿到40+,追平了维金斯,并列队史40+排行榜第二位,仅逊于乐福(10次),随着2月7日转会交易截止日的临近,一些交易流言喧嚣甚上,不过,森林狼篮球运营总裁罗萨斯则坚称,24岁的唐斯是不可“触碰”的球员。

“卡尔-安东尼-唐斯就像他们刚来到这里时一样不可触碰。”罗萨斯说道“他是我们球队里最好的球员,也是我们希望去围绕他建队的人,我们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帮助他成为最好的球员,同时也让我们成为最好的球队,他是一个很特别的天才球员,我们会尽其所能帮助他去兑现自己的最大潜力。”

森林狼本赛季曾在开局打出10胜8负,唐斯在第一周也获得了周最佳球员,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森林狼逐渐开始下滑,而唐斯左膝扭伤缺席15场比赛更是让球队坠入深渊,曾有消息表示,唐斯对森林狼的现状不满,他也萌生了离队的念头,不过,在1月18日对阵步行者时,刚刚复出的唐斯也进行了一番辟谣,他表示这样的流言完全是胡扯。

唐斯在2018年休赛期和森林狼签下了一份5年总价值1.58亿美元的合同,这份合约在2019-20赛季生效,因此,他要等到2024年才能成为自由球员。

在效力森林狼的五个赛季里,唐斯的个人表现毋庸置疑,但他的领袖力却遭遇到一些质疑,迄今为止,唐斯只打进过一次季后赛,而且,还是受益于吉米-巴特勒的存在。在上赛季,巴特勒和森林狼决裂,在他离开后,这支球队便再度陷入泥潭。

就森林狼而言,在这些年里,他们始终未能搭建一套成型的阵容,罗萨斯在上任后也没有太多亮眼的表现,此前,森林狼将杰夫-蒂格和格拉汉姆送至老鹰换来克拉布,但这笔交易并没有太多意义。

如果森林狼真的想要留住唐斯,就需要围绕他去打造一套具备竞争力的阵容,否则,在未来,围绕唐斯的交易流言还会不断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