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76人有意换来保罗 霍福德或成交易筹码

随着转会交易截止日的临近,76人也在积极寻找交易目标,在过去一段时间里,费城希望找来一位控球后卫去搭档本-西蒙斯和恩比德,除了罗之外,保罗也很可能是他们交易的目标。

CBS体育记者萨姆-奎因此前分析了76人换来保罗的可能性。“没有人保证雷霆会拆散这支令人惊讶的球队,目前的雷霆是一支打法高效的队伍,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却是一位现实主义者。76人总经理埃尔顿-布兰德可以动用自己的首轮选秀权以及从雷霆那里得到的首轮选秀权(1-20顺位保护)去完成这笔操作。”

奎因继续说道:“霍福德的合同对于很多球队而言并不友好,但他能够融入任何一支球队,比利-多诺万曾是霍福德的大学教练,两人非常熟悉,俄克拉荷马的未来掌握在亚历山大的手中,而并非克里斯-保罗,如果现在送走CP3,这可以让亚历山大获得更多成长空间,我想雷霆会考虑这样的方案。”

在去年休赛期,雷霆便一直在兜售保罗,但最终未能成功,然而,CP3本赛季在雷霆展示出了丰富的经验,他对于比赛的驾驭依旧老道,在关键时刻屡屡挺身而出,本赛季迄今为止,保罗场均拿到17分5个篮板6.4次助攻,47.9%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近五个赛季的新高,对于一些旨在争冠的球队来说,保罗仍然具备吸引力。

就76人而言,保罗能够为球队提供所需要的得分、传球以及防守,他在各项领域都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拥有了恩比德、西蒙斯和保罗的三人组,76人也有望向更高的目标前进。

在2018年夏天,保罗签下了一份4年1.6亿美元的合同,他的这份合约到2020年到期,目前CP3已经34岁了,从重建角度来看,雷霆自然也愿意将其送走。

不过,目前76人的筹码能否打动雷霆还不得而知,他们将会把霍福德当成交易筹码,在去年夏天,费城为霍福德提供了一份4年1.09亿美元的合同,希望打造双塔阵容,但本赛季迄今为止,霍福德在球队表现平平,他还曾因为球权问题公开表达过不满。本赛季,霍福德的薪水为2530万美元,在未来三年里,他还有高达8370万美元的合同,很难想象雷霆会对这位拥有长期合同的33岁老将感兴趣。

如果76人提供约什-理查德森作为交易的一部分,那么他们的阵容深度又会出现问题,况且,理查德森的年薪只有1000万美元,76人难以去配平薪资。

76人显然希望去改善阵容,但他们还需要动一番脑筋,这需要考验埃尔顿-布兰登的运作能力,他又能否在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完成一笔大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