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坦然承认恐婚,三岁的记忆影响了爱情观,希望把经历拍成电影

《我家那闺女》暖心上线,个性独立的王鸥惊喜加盟。首期节目中,37岁的王鸥坦然承认恐婚,三岁的记忆影响了爱情观,她甚至希望把经历拍成电影,“王鸥原生家庭的故事”也登上了热搜。

王鸥的荧屏形象百变,演技也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绝对是新时代女性的代表人物。不过,王鸥对爱情却缺乏自信,甚至认为美好的爱情不会发生在她身上,就连李维嘉也感觉很诧异。

王鸥的工作行程很紧凑,不过,她依然很想拍一部关于自己的电影。而且,这个计划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制片人跟她谈剧本的时候,意外发现了王鸥跟妹妹的合影,但是,姐妹俩却长得不太像。

原来,王鸥跟妹妹是同母异父,而且,王鸥的童年并不快乐,在她三岁那年,父母亲就离异了,从小缺失亲情的她,难免会对爱情抱有怀疑的态度。

王鸥毫不掩饰地说道:很小就开始记事了,但是,童年的记忆里全部都是父母亲吵架的画面,简直就是“鸡飞狗跳”特别可怕,不过,我依然希望把经历拍成电影。

王鸥从小缺失父爱,长大之后却发现对自己的影响很大。面对爱情和婚姻的时候,总是会带着强烈的悲观心态。王鸥很羡慕那些从小被富养长大的女孩,因为这样的女孩就算失恋了,她们都会勇敢面对,王鸥却做不到。

王鸥坦然承认恐婚,因为父母亲离婚时候的画面,早就在她幼小的心灵留下了最深刻的烙印,她对爱情缺乏自信,不希望自己孩子也经历跟她一样的童年。

王鸥回忆道:小时候,爸妈轮流照顾我,最后却把我寄养在楼下的大婶家,童年的画面挥之不去,我经常独自站在木栅栏前听脚步声,希望妈妈来看我,每一次都会失望。

王鸥三岁那年,父母亲大吵一架,当着女儿的面提出离婚,当时的画面让王鸥永生难忘。

王鸥哽咽回忆道:爸爸破口大骂,还让妈妈“滚出去”,妈妈伤心欲绝,推着自行车就走了。王鸥想拉住妈妈却被推倒在地,三岁的小女孩瞬间就感觉自己成为了孤儿。

王鸥也坦言道:我不太信任男生,对自己也不够信任,自我否定和自卑感一直包围着我,原因也很简单,从小就生活在冷漠的环境中,父母亲总是横眉冷对,孩子也会变得很冰冷,甚至会拒绝交流和沟通。

不得不承认,三岁的记忆影响了王鸥的爱情观,不幸福的童年经历也让她抱怨了很多年。不过,父亲的突然离世,却让王鸥选择了原谅。

王鸥也坦言道:毕竟他们也是第一次当父母,但是,错过了他们却是永远无法弥补的遗憾。

让人感动的是,王鸥希望把自己的经历拍成电影,因为她想让更多的年轻人去懂得珍惜,产生社会共鸣。不得不承认,王鸥是个很善良的女生,粉丝们也祝福她早日从三岁的记忆中走出来,勇敢去迎接属于自己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