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快船欲补强内线以及侧翼 为季后赛对付湖人做准备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快船可能会在2月7日转会交易截止日之前有所行动,他们目前正在寻求补强内线高度以及侧翼的深度,球队将湖人视作假想敌,一旦两队在季后赛相遇,快船希望能够在内线匹配湖人的高度。

去年夏天,快船同时觅来了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组建了联盟最强大的锋线群,但在本赛季,他们并没有停止对侧翼球员的搜索,包括伊戈达拉、科温顿在内的多位小前锋都和快船传出过“绯闻”。

在当今位置模糊化的背景下,既能换防大个,又能追防小个的前锋球员非常吃香,各队都在囤积侧翼深度,虽然快船拥有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但这两人本赛季都在应对各种轮休以及伤病,在此前对阵老鹰的比赛里,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双双缺阵,快船下半场崩盘,最终不敌对手。

在赛季前45场比赛里,莱昂纳德缺阵11场,而保罗-乔治则是缺席19场,快船需要两大巨星在季后赛里带动球队,但增加锋线深度有助于球队应对常规赛的轮休问题,同时,补强侧翼也能够让莱昂纳德和泡椒减少上场时间,从而为季后赛蓄力,在上赛季,莱昂纳德正是在常规赛获得了充分的休息,从而在季后赛迎来爆发,如今的快船显然也希望复制上赛季猛龙的做法。

除了有意引入侧翼球员外,快船还在寻求身材高大的内线球员,据斯坦恩透露,快船目前担心他们的内线高度无法匹配湖人。虽然球队在本赛季和湖人的交手中两战皆胜,但安东尼-戴维斯和詹姆斯的前场组合难以抵挡,况且,湖人内线还拥有麦基以及霍华德,他们都能够利用高度给对手的防线制造麻烦。

虽然哈雷尔打得风生水起,但他的身高毕竟只有2米01,祖巴茨是快船阵容中唯一一位身高超过2米08的球员,到了季后赛,快船内线高度不足也将会成为一个隐患,在面对湖人或是其他竞争对手时,他们在内线的角力中也将会落入下风。

此前,活塞将德拉蒙德摆上交易货架,雷霆也有意出售亚当斯,这两个人都将是快船的潜在交易目标,不过,两大内线的年薪都超过了2500万美元,快船很难拿出有效的交易筹码,况且,他们在保罗-乔治的交易中送出了五个选秀权,这也让球队没有足够的选秀筹码去完成交易。

太阳的贝恩斯是另外一个选择,他本赛季的年薪不到550万美元,如果快船能够想办法挖来他,这对于球队的内线也将会是一个本质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