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国乒大年三十仍将全天训练,在汗水中迎接新年到来

图片
今天是农历大年三十,全国人民即将在除夕夜欢送猪年的最后一天,而中国乒乓球队则将以特殊的方式度过这一重要日子——根据此前乒协主席刘国梁的透露,国乒大年三十仍将厉兵秣马、安排全天训练,在汗水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真是不容易,辛苦大家了!
图片
阳历2020年到来后,中国乒乓球队就马不停蹄地开始了各种比赛和训练的任务。元旦节,“地表最强十二人”直通赛开打,持续进行了四天;1月13日,大家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军训;随后众将士又在北京继续进行日常训练。
早在军训开始前,刘国梁就表示奥运年大家已经忘记了过年的感觉,半年后再来补年。东京奥运会步步紧逼之际,国乒群雄众志成城,一心为冠军金牌而战!
图片
目前国乒的首要备战任务是2020年的德国公开赛,比赛将在大年初四(阳历1月28日)开打,队内各大主力将悉数出动,与张本智和、伊藤美诚等强敌一较高下。随后在3月份又将举行新年的首场世界大赛——釜山团体世乒赛,这也将成为奥运前最重要的练兵机会。
最后在此祝国乒能在即将到来的新年取得更多的好成绩,继续在赛场上为国争光,在日本人的地盘拿下奥运5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