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讧实锤!曝快船队友对卡椒特权不满,负荷管理后遗症终于来了?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The Athletic名记Jovan Buha和Sam Amick联合报道,快船内部已经出现问题,一些队友对莱昂纳德和乔治享有的球星特权感到不满。备受争议的负荷管理,终于出现了后遗症?

31胜14负,快船暂列西部第三。本赛季,他们被看作是一支冲冠热门球队,但风平浪静之下,实则暗流涌动。1月初,哈雷尔曾在惨败灰熊后发言抨击球队的努力程度,主帅道格-里弗斯对哈雷尔的做法很不满,他表示更衣室的问题不应该对媒体说,以免造成更多的困扰。

如今,两位名记又报道称,快船队内的一些球员认为乔治和小卡拥有特权,并对此感到失望和不满。

在NBA,超级球星拥有特权,其实是一件挺常见的事。The Athletic例举了同城湖人的詹姆斯。詹姆斯在湖人的训练场就拥有一些特权,他可以和主教练沃格尔协调训练时间和安排,以决定什么才是最有利于球队的方案。

快船目前的问题,是每一支球队都可能遇到的,但这个问题在快船队内可能会进一步放大,而且变得更加敏感。

原因很简单,在小卡和乔治加盟快船前,这是一支没有巨星的球队。上赛季,他们交易托比亚斯-哈里斯后,打出了18胜9负的战绩,在季后赛上,他们也将勇士逼到了第六场,成为没有巨星光环的典范。

这个赛季,球队的情况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们一下子来了两位超级球星。快船队友们确实有点不适应。The Athletic报道称,一些球员表示赛季早些时候,快船取消了一些训练,其实是莱昂纳德的决定,而且他们相信快船的训练量达不到要求。

再加上莱昂纳德的负荷管理和一些伤病的出现,联盟消息源也透露,多位球员认为球队的训练量不能满足目前所处赛季阶段的要求。

当然,快船仍然是一支天赋满满的球队,而身为一位总冠军教练,道格-里弗斯也在努力对球队的状态进行一些调整。不过,俗话说“攘外必先安内”,快船要想击败强大的对手,成为最后的冠军,首先还是要先把内部问题给解决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