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低调巨星又神了!35天3次绝杀 3.1万人从狂喜到绝望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4点,英超第24轮上演一场荡气回肠的大战,利物浦客场2-1战胜狼队,踢出了疯狂的14连胜。本场比赛,利物浦赢得相当不容易,低调的菲尔米诺再次发威,他在84分钟完成绝杀,帮助球队继续疯狂抢分!

本赛季,利物浦在英超强势领跑,球迷甚至调侃起来,称利物浦的比赛还用看吗?一觉醒来又是一场胜利。的确,利物浦有各种办法战胜对手,而且相当擅长最后时刻的绝杀。

对阵强队克星狼队,利物浦可谓一波三折。开场仅仅8分钟,右后卫阿诺德角球精准传中,亨德森头球攻门得手,早早打破场上僵局,1-0取得领先。然而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场上出现意外的一幕,马内因为肌肉拉伤,不得不退下火线。

易边再战,擅长踢逆风球的狼队爆发了,第51分钟劳尔-希门尼斯引领反击,他将球分给右路的特劳雷。后者不停球直接传中,狼队射手王心领神会包抄到位,干净利落将球顶入死角,利物浦门将阿利松无可奈何,1-1!狼队主场3.1万名观众欢呼雀跃,似乎预示着狼队又要翻盘!

只不过,利物浦比狼队更加强硬,更加懂得什么叫不放弃!第84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过人遭到封堵,亨德森跟上送出直塞,菲尔米诺冷静地晃开角度,左脚爆射破门,狼队门将帕特里西奥甚至毫无反应,比分变成2-1!刚刚还在狂欢的狼队球迷,情绪跌到冰点,瞬间变得无语。

利物浦实在太可怕了,萨拉赫,马内,阿诺德,罗伯逊,范迪克都足够让对手头疼,关键时刻打不开局面,还有“玉面郎君”菲尔米诺救主!事实上,菲尔米诺也确实是利物浦阵中的绝杀专家!

世俱杯半决赛,菲尔米诺85分钟,90分钟绝杀蒙特雷。世俱杯决赛,菲尔米诺加时赛第9分钟一剑封喉,帮助球队成为世界冠军。英超第24轮,菲尔米诺84分钟绝杀,利物浦2-1力克狼队踢出14连胜继续领跑。短短35天,菲尔米诺完成3次伟大绝杀,利物浦都笑到最后!

作为利物浦阵中较为低调的一员,菲尔米诺不如范迪克,马内和萨拉赫高光。但是,菲尔米诺是顶级团队型球员,不但负责球队的前场串联,为队友送助攻,关键时刻还能绝杀,他的身价已经上涨到9000万欧元,达到了职业生涯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