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内讧?2轮秀魔兽炮轰2.4亿王炸 合同年搞事恐砸饭碗

图片
球队内讧实际上没啥大不了的,过日子磕磕碰碰,说话还有咬嘴的时候,都正常。
快船更衣室不和谐的事儿,要看怎么说,乔治和伦纳德的“优先权”即不是以前没有,也不会是以后没有,任何行业领先的顶级人物,就是有优先权,更衣室储物柜的摆放和位置都不一样,这一点没啥说的。
图片
图片
问题是,要看说话的人是谁。大概的事儿就是,快船被老鹰逆转后,更衣室内出现“不满情绪”,“有数位球员”认为球队过于优待乔治和伦纳德。不过伦纳德依然坚持自己本赛季背靠背第二场轮休的计划。里弗斯对这样的事情见怪不怪了,有人说他的鸡汤过于偏执,大概不是从战术出发,而是“我们缺少了某某球星”,大概如此。
图片
但不管怎样,作为职业球星摆正自己的位置才是最重要的,乔治和伦纳德作为这个球队未来的核心人物,没有推翻的可能性。“数位球星”最终被缩小了范围,大概就是哈雷尔了。而最尴尬的是,很多球星不是不满王炸的轮休,而是对哈雷尔的言论不满,因为他很追求自己的数据。
图片
作为一个二轮秀,不得不说现在哈雷尔混的很好,在快船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人物,但是也只是现在不可或缺罢了。快船现在拥有的交易筹码大把,哈雷尔在今年夏天就是合同到期,届时一个拥有将近20+7数据的内线,快船会给出什么样的报价?要知道本赛季哈雷尔才600万。
图片
如果狮子大开口,快船就有可能放弃哈雷尔,哈雷尔的进步斐然,但那是因为快船给的机会多,想一下之前在某队的经历,季后赛直接咔嚓掉,用都不用,你就是没用。在NBA不要说自己多行,给你机会才行,诺埃尔之前还拒接7000万的大合同呢,最后现在混得几百万,跑跑龙套罢了。
图片
最重要的是摆正位置,你不满可以偷偷的说,这样攻击核心,以后是混不混了?在快船打小球实际上和哈雷尔是对口味的,一旦交易掉或者放弃,真的以为可以打出这样的数据?而且快船现在本来就是弱在内线高度,交易一个大个子根本就不会觉得可惜。哈雷尔应该明白现在的一切得来不易,伦纳德和乔治如果真的100分健康也没谁想要一直轮休。快船的问题不是大问题,但是哈雷尔需要适可而止,否则下一步他不用考虑自己的数据了,考虑的是饭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