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再评历史最佳阵容 但这一次他没有选择詹皇

最近,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在参加一档节目的时候,给出了自己的历史最佳阵容名单,这其中包括魔术师约翰逊、乔丹、伯德、邓肯、奥尼尔,但没有勒布朗-詹姆斯的身影。
图片
库里和前队友马特-巴恩斯一起参加了一档节目的录制,谈及历史最佳阵容,库里说道,“魔术师约翰逊、迈克尔-乔丹、伯德,嗯……等等,奥尼尔,”库里说道。“让我确认一下我所选的位置,魔术师是控球后卫,迈克尔-乔丹打得分后卫,拉里-伯德是小前锋,还有大前锋?蒂姆-邓肯。”
很明显,库里挑选的这套历史最佳阵容,成员大部分都是他父亲戴尔-库里那个年代的球员,还有两个非常有统治力的内线奥尼尔以及邓肯,魔术师、乔丹还有伯德,是上世纪80年代,NBA中的门面球员。
在库里的历史最佳阵容中,他没有将自己列入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之前不久,名宿艾弗森曾经给出了自己的历史最佳阵容名单,这其中包括了库里、科比、乔丹、詹姆斯还有奥尼尔,去年的全明星周末,艾弗森曾经告诉库里,萌神将永远存在于自己的首发五人名单之中。
而在节目中,库里谈及此事的时候还表示,“你们知道最有趣的是什么?这段视频我存在了我的手机中,这很疯狂,这很疯狂是吧。我从来不是一个自作聪明,自以为是的人,那个家伙给了我的比赛很多的启发,但他现在一直在看我的比赛。当你听到那样的话时,你真的觉得意味很多。”
在库里的历史最佳阵容中,也没有勒布朗-詹姆斯,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4月,库里在StephenvsTheGame的活动中,曾给出自己历史最佳5人,当时库里的答案是,“乔丹、张伯伦、詹姆斯、奥尼尔、魔术师。”而这一次,库里没有选择勒布朗-詹姆斯,而是选择了拉里-伯德。
这个赛季,库里代表勇士打过4场常规赛,场均出战28分钟,可以得到20.3分5个篮板6.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9%,三分球命中率为24.3%。因为手部伤势,库里目前一直处于养伤状态。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