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新 春 快 乐

寒暑轮替草木枯荣,2019年转瞬即逝。

回首中国楼市,从年初的楼市、土拍双双升温到年末的一片平静,可谓跌宕起伏,风起云涌。

这一年,在“房住不炒”的调控主基调下,多地相继实时“因城施策”调控政策,房地产调控次数接近600次,再次刷新了历史调控记录;

这一年,在“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的方向指引下,金融侧调控保持相对高压,有力地促进房地产市场理性发展;

这一年,土地市场分化严重,房企围绕重点城市群和核心都市圈的布局力度加强,三四线城市成为土地流拍集中地,更有部分房企开始暂停拿地、规避风险;

这一年,各大房企绞尽脑汁在营销上下足功夫,力求完成当年业绩目标。如何能脱颖而出,更胜一筹,是每一位房企人时刻追寻的问题。当然,有房企提前达标,有房企在最后一月实现反超,亦有房企直接失速跌出榜单。

这一年,我们执笔记录地产圈的点滴,秉持着初心,不变的坚守。

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与陪伴!

新的一年,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惟愿回眸时始终有您相伴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