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阿兰!国安全力追求西班牙中锋,恒大如意算盘落空?

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北京国安仍试图从广州恒大签下阿兰。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国安真正的目标实际上另有其人。据了解,国安正在试图引进西班牙中锋弗朗-索尔。如果这名球员加盟,将成为巴坎布在中锋位置上的替补、球队的第五外援。
图片
索尔今年27岁,效力于乌克兰豪门基辅迪纳摩。不过本赛季表现不佳,因此基辅迪纳摩愿意将这名球员转让。据了解,国安希望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这名球员,但是具体的买断金额未知。按照乌克兰媒体的说法,索尔是一名“没有速度”的球员,但是在禁区内的技术很出色,从此来看,国安引进他的目的不仅是为巴坎布寻求替补,也是出于张玉宁受伤的考虑。
图片
弗朗-索尔出身于皇家马德里青训营,但是在西甲没有创出名堂,倒是在荷兰联赛表现出了出众的实力。在荷甲,索尔一共登场79次打进39球,这名身高1米80的中锋门前嗅觉灵敏,有些类似于前北京国安外援索里亚诺,将能够丰富国安锋线上的选择。
图片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安如果寻求签下阿兰,难度还是比较大,因为从广州恒大挖人本身就很困难,而且恒大要求国安搭上左后卫李磊,这引起了北京球迷强烈的抵触情绪。在这样的背景下,退而寻求其他外援,对国安而言不能不说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倘若此番顺利签下索尔,则国安今冬的引援计划将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