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比欧文纳什马布里更灵活?鹈鹕总经理:毫无疑问

上场对阵马刺,锡安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常规赛首秀,比赛中锡安的灵活,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记者询问鹈鹕总经理大卫-格里芬,锡安是否比欧文、纳什、基德等明星后卫更加灵活的时候,大卫-格里芬表示,那是毫无疑问的。

等待了很久,备受大家期待的新科状元锡安终于复出,比赛的第四节,人们终于看到了锡安的价值。那场比赛,这位只有19岁的球员在18分钟内拿到了22分7篮板3助攻,锡安的22分,打破了鹈鹕球员首次代表球队亮相时候的得分纪录,在此之前,这一纪录是由安东尼-戴维斯保持的,他的鹈鹕生涯首秀拿到了21分。

锡安拥有着出色的技术、力量还有弹跳,很多人都会拿他和查尔斯-巴克利、拉里-约翰逊进行比较,不过《NBC体育》的记者汤姆-哈博斯特罗表示,锡安更像是当年空接之城时期布雷克-格里芬的升级版本。

在锡安这个年纪的时候,格里芬也遇到了膝盖的问题。当时还是大一球员的格里芬接受了关节镜的手术,不过,那个时候的布雷克-格里芬只缺席了一周的时间,对,你没有看错。而锡安接受手术之后,一共缺席了13周的时间。

显然的是,锡安如此长的恢复时间,是鹈鹕队有意安排的,鹈鹕对于锡安的身体非常的谨慎,球队在尽可能的让其避免重伤。

在球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的要求下,鹈鹕队投资数百万美元升级了他们的训练设施,除此之外,他们在去年的夏天,从太阳队挖走了首席训练师阿隆-尼尔森,来确保球员们的健康状况。

“我觉得球队的整个氛围,训练设施还有整个团队的态度和以前已经完全不同了,”鹈鹕后卫朱-霍勒迪这样说道。“这绝对会让人们感觉到球队已经准备好了,这让人非常兴奋,自从大卫-格里芬来到了这里后一直是这样。”

锡安-威廉姆森身高1米98,他的体重为129公斤,大卫-格里芬之前曾经表示,他从来没有见过像锡安这样横移速度比任何控球后卫都要快的球员。别忘了,担任其他球队高层的时候,他的球队中曾经拥有过凯里-欧文、史蒂夫-纳什、斯蒂芬-马布里还有贾森-基德。

锡安比这些球员还要灵活?“是的,毫无疑问,”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大卫-格里芬这样说道。

生涯首秀中,锡安一共只打了18分钟,这遭到了很多观看比赛还有电视转播的球迷吐槽,在社交媒体上,也有很多这样的声音,但如今的球队,确实已经越来越关注球员的身体状况。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曾经说过这样一件事情,鲍尔默买下快船之后,他在体育科学还有球员健康方面,投入了大量的资金,而斯特林的时代,快船仅仅会给一个训练师还有一个物理治疗师开工资。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鹈鹕队中,一共有9名这样的员工。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