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久违参加颁奖活动,痘痘消失重回高颜值

图片
卢西安·格兰吉爵士是环球音乐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为了肯定他在音乐史上的地位,好莱坞星光大道上为他打造了一枚璀璨的星星。当地时间23日,在格兰吉爵士的颁奖仪式上,众多知名音乐人集体亮相为他祝贺,其中就包括近年来很少参加“集体活动”的贾斯汀·比伯。
图片
25岁的比伯和同行们在一起,看上去也很欢乐活泼,用极具活力的方式向格兰吉爵士致敬。
图片
当天比伯穿着一件黑白相间的T恤,搭配浅棕色的灯芯绒长裤,一如既往的“邋遢”,不过裤腰卡在胯部,已经成为了歌手的特色。
图片
在观看颁奖礼时,比伯掏出了手机,侧颜的样子真是帅气十足。不久前还是满脸痘痘的比伯,现在皮肤看起来好了很多,痘痘基本上消失了,万千少女偶像又恢复了高颜值。
图片
陪伴比伯一起出席颁奖礼的,是他的伯乐斯库特·布劳恩。布劳恩曾将当时只有13岁的比伯从加拿大带到美国,并让他一举成名,可以说没有布劳恩就没有比伯的辉煌。因此在布劳恩与泰勒·斯威夫特闹得不可开交时,比伯始终支持布劳恩,不惜与“霉霉”成为对立面。
图片
而在为格兰吉爵士庆功时,比伯还和妻子海莉的前男友-肖恩·蒙德兹同框了,两位同出生于加拿大的鲜肉级实力派歌手已经好久没有聚在一起了。
图片
2017年末“萌德”被拍到和海莉约会,他们一起出现在萌德的家乡多伦多,看上去很是甜蜜。不过二人的恋情并没有持续太久,在2018年5月一起参加完Met Gala后不久,海莉就被发现回到了比伯的怀抱,并且火速订婚结婚。
图片
在颁奖礼之外,比伯还和两位美女同框了,而且还换了一顶毛线帽,笑得还很开心。
图片
当天海莉虽然没有陪伴丈夫,但也一样外出了,穿着格纹西装搭配高腰牛仔裤,尽显模特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