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成西部队长却有一麻烦!选人犯难,选小卡当队友恐遭嘲讽

北京时间1月24日,2020年的NBA全明星首发已经出炉。最终,东部的队长是字母哥,西部则是詹姆斯。众所周知,在全明星引进队长选人之后,其实,东西部全明星对抗的概念早已经不存在了。而队长选人环节,成了全明星又一大看头。
图片
图片
当然,相比字母哥,现在外界最想看的还是詹姆斯的选人。目前东西部首发5人都已经确定,快船新王莱昂纳德也是西部首发之一。
图片
那么问题来了,詹姆斯是选莱昂纳德当队友还是对手呢?众所周知,去年夏天的那场小卡争夺战,湖人被莱昂纳德的犹豫摆了一道。现在很多湖人球迷都难以原谅小卡的磨叽。
图片
确实,正是莱昂纳德的犹豫让湖人错过了引援最佳时机。去年夏天引发的恩怨,在本赛季持续发酵,湖船对决已经成为西部最大的看点。
图片
这个背景下詹姆斯如果选莱昂纳德当队友,恐怕会被一些球迷嘲讽一番。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传言,莱昂纳德被问到队长选人的时候表示,如果自己当选全明星队长,只会把詹姆斯当作对手,击败他。
图片
那么最终詹姆斯会选择谁当队友,还是等队长选人环节揭晓答案吧?相信到时会话题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