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第2!詹姆斯连续16次全明星首发!科比纪录不保了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官方今日公布了本赛季东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其中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再次成为联盟票王,连续第4年当选!这也是詹姆斯生涯连续第16次入选全明星,且都是以首发的身份入选!
图片
算上詹姆斯,NBA历史上,只有3个人能至少16次入选全明星,另外两人也都是湖人名宿科比和贾巴尔,其中天勾19次入选全明星排名历史第一,科比18次紧随其后,不过小飞侠18次入选都是以首发的身份进入,他是历史上入选全明星首发次数最多的球员。而现在勒布朗16次首发已经来到历史第二,距离科比只有2次之差了。
图片
考虑到詹姆斯现在只有35岁,而且他本赛季的个人表现仍然非常有统治力,其中场均助攻领跑全联盟,以勒布朗历史级别的身体素质来看,詹姆斯打到40岁的可能性非常大!也就是说,詹姆斯很有可能还会打上至少4,5个赛季。上文已经说了,勒布朗已经连续4个赛季当选全明星票王了,他是当今NBA当之无愧最有人气的球员,只要詹姆斯不退役,那么接下来几个赛季他入选全明星基本都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图片
再过两三年,当詹姆斯真的老了,也许他不再是票王,但入选全明星首发难度不大,毕竟全明星很大程度上是看球员的人气,勒布朗在多个社交平台上拥有数千万的粉丝,全明星得票自然不会低。所以,科比18次全明星首发的历史纪录真的不保了,对于詹姆斯来说只是时间问题!也许就是3年后。再次恭喜詹姆斯当选本赛季全明星票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