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巴神受罚无缘战旧主,伊布宝刀未老带AC米兰获3连胜

意甲:布雷西亚 VS AC米兰

北京时间2020年1月25日凌晨3:45,意甲联赛第21轮,布雷西亚将在主场对阵AC米兰。

布雷西亚近期战绩极其糟糕,已经5轮联赛不胜,在积分榜的排名已经跌至倒数第二,比垫底的热那亚只多出1分,保级形势开始变得严峻起来。虽然球队拥有各大豪门都想抢得的天才中场托纳利,但无奈球队攻守两端皆暴露出不小问题,导致球队在联赛里排名相对靠后。降级的阴影无疑正在侵蚀更衣室内部,士气必然不会太高。

布雷西亚上一轮在主场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虽然在不占优势的背景下逼平了对手,但雪上加霜的是,主力前锋巴洛特利因在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中抬脚过高且辱骂裁判,遭遇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随后意大利足协对其做出停赛2场+1万欧元的处罚。这也意外着这位米兰旧将,本轮将无缘对阵老东家,球队的攻击力肯定会遭到削弱。

AC米兰自伊布回归后,球队近期取得各项赛事3胜1平的不败战绩,状态明显有所反弹。而且AC米兰近三场比赛保持良好的进攻效率,合共收获了8个进球,面对攻击力不俗的卡利亚里也打出了2-0的比分,攻防两端的表现十分均衡。从这几场比赛的观察来看,伊布的作用也是显而易见的,既能自己完成射门也可为队友送出精妙传球,可见“宝刀不老”。对于近来“4-4-2”阵型已经用上瘾的皮奥利来说,把伊布派上首发,就是球队的最强武器。

AC米兰上一轮联赛在主场面对乌迪内斯的挑战,球队虽然3-2赢下了对手,但仅仅是凭借着雷比奇在补时阶段的进球才最终险胜,恐怕米兰又将在主场失分,赛后米兰主帅皮奥利也对雷比奇给予了高度肯定。AC米兰明显已经受到密集的赛程的影响。

米兰在对阵布雷西亚方面,在赛季之初,米兰就曾在主场1-0小胜过布雷西亚,从历史交锋来说,米兰已经在各项赛事近7次面对布雷西亚全部取胜。阵容方面,雷比奇或将继续替补待命,已经攻入了5粒联赛进球的“带刀边后卫”特奥,也将继续用自己的冲劲为米兰冲锋陷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