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动力强,关键是还省油,开这样的车回家过年很有面子

对于丰田,国人一直有着不错的评价,无论是汽车的性能还是外观,丰田总是能够用自己独特的魅力去吸引消费者,尤其是经过全新TNGA平台架构打造而成的车型,更是受到了无数人的偏爱,这也为丰田在我国的汽车市场打下了很坚实的基础。而我们今天所要说的丰田雷凌,更是凭借着出众的颜值和性能,还有很强的实用性得到了很多人的鼎力支持。目前雷凌的指导价位为:11.58-15.28万。

先不说其他的方面,光是外观的颜值,就已经让很多人为之折服了,前脸大尺寸的熏黑式的中网设计,和两侧狭长的LED大灯组相连,显得非常的有气势,而且丰田雷凌的设计非常的符合现在人的审美,很多人都说雷凌得颜值已经超过了卡罗拉,从侧面看上去,雷凌4640*1780*1455mm的三围,让它看起来很有空间感,再加上2700mm的轴距,雷凌的空间感在同级别中也算是佼佼者了。前倾的腰线,选款的尾灯组,整体的组合起来,雷凌可以说是别具匠心的一款车了。

再说说内饰,丰田雷凌在内饰方面走的简洁主义的道路,整个中控部分非常的简单明了,让人一看就觉得操作很方便,实用性很高,而且还有大量的软质材料的应用,这让雷凌内饰的档次感提升了不少,全新样式的悬浮式中控屏幕也让雷凌车厢里多了很多的科技元素。整体给人一种活力满满感觉。

在动力的配置上,雷凌也是一点也不含糊,目前在售的雷凌有两款发动机可以选择,分别为1.2T和1.8L混动两种配置,1.2T发动机配置了CVT无级变速(模拟10挡)的变速箱,1.8L发动机配置了E-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90KW,最大扭矩为185N,m,而且雷凌的最低油耗仅为4.1L,这样算起来,丰田雷凌的性价比真的是颇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