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探路者路试谍照曝光,定位中型SUV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日产全新Pathfinder的路试谍照,这款车是一款中型SUV,国内通常被翻译为探路者。探路者这款车在海外的主要竞争对手为丰田的汉兰达以及本田pilot,它们同样定位中型SUV车型。全新日产探路者将继续与英菲尼迪QX60共享平台,整车的车身尺寸可能不会变好很大。

路试的全新日产探路者采用了比较严密的伪装覆盖,从它的车身上似乎看不到什么细节,路试车的前侧车窗轮廓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车的前脸隐约可见和现款车型相同的一个V字形的平底进气格栅的外轮廓,它会继续采用V-motion风格的设计语言打造,前脸的底部是一个铲形的空气导流装置,前脸的其它细节目前还未曝光。

路试车的侧面轮廓和现款车型的车身轮廓差别不是很大,车的C柱和D柱都采用了前倾式的设计,整体表现得很凌厉大气。路试车的侧面隐约可见很凌厉的腰线设计,尤其是前后翼子板位置最为明显,这个特点和现款车型也比较类似。

路试车的尾部和现款车型有区别,它的尾部采用了一个很凌厉的后挡风设计,后挡风玻璃的轮廓比较方正,尾部的下半身表现得也很方正。车的尾灯表现很突出,采用了外凸式的风格,看上去很有质感。全新探路者的路试车的尾部的下半身的细节也没有表现出什么细节来,预计它的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显得更凌厉,细节表现得更有质感。动力方面,全新日产探路者可能会保留3.5L的V6发动机,但会加入插电混动版的车型,以满足当下的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