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超新星3000万加盟,莱比锡与拜仁争夺联赛冠军的强劲武器!

图片
奥尔默已经入选西班牙国家队
欧洲多家媒体报道,西班牙中场新星奥尔默将以大约30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德甲领头羊RB莱比锡,而萨格勒布迪纳摩主帅随后也证实了这一报道。
奥尔默年仅21岁,司职进攻中场,也可以担任左右边锋。他出自巴塞罗那青训营,在2014年夏天自由转会萨格勒布迪纳摩。在这家克罗地亚豪门,奥尔默最终打出名堂,至今一共出场124次,贡献34球28助攻,4次夺得联赛冠军。
图片
AC米兰此前也有意奥尔默
虽然克罗地亚国家队也有意邀请他归化,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了为祖国效力,并在2019年11月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在对阵马耳他的欧洲杯预选赛上替补出场完成了处子秀,并打进处子球。
此前有报道指出,AC米兰也有意签下奥尔默,但红黑军团不愿意支付1000万欧元的经纪人佣金和球员的签字费,而且萨格勒布迪纳摩坚持2500万欧元以上的要价,所以他们放弃了交易。
图片
现在欧洲多家媒体证实,RB莱比锡最终签下了这名西班牙进攻中场,转会费大约为3000万欧元,奥尔默将会签约至2024年夏天,年薪为300万。
目前,莱比锡在德甲积分榜上领先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4分,并且已经打进了欧冠淘汰赛,两回合的比赛将与热刺争夺8强席位。 (编辑:天蓝色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