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时的C罗吃不饱穿不暖,你信吗?能成功最感谢的小伙伴是范特劳

儿时的C罗吃不饱穿不暖,你信吗?能成功最感谢的小伙伴是范特劳
对于C罗来说,很多球迷大多知道他的里斯本华丽篇章,却很少有人去解读他的心酸童年。儿时的C罗是众多心酸年华的集结,那时候的C罗吃不饱穿不暖,你信吗?他为了足球梦想和家人争吵直至离家出走,有时饿的饥肠咕噜时只能眼睁睁的在面包店外苦苦哀求,当年也有很多好心人为C罗献上了微薄之力,也正因如此,在C罗小小的心灵深处种下了知恩图报的种子。
图片
C罗曾表示过自己一生最应该感谢的人就是范特劳,C罗为什么这么说呢?这还要从两人年少时说起,当时两人都在家乡的马德拉国民足球俱乐部踢球,两人是非常好的朋友,一起努力,一起进步。在一场比赛中葡萄牙联赛的豪门球队到两人所在的俱乐部选择青训球员,而在比赛前负责选拔球员的人表示谁能在这场比赛中打中最多的进球,谁就可能被选中。
图片
C罗当然清楚这是自己的机会,所以在比赛中踢得也很努力,率先打进了一球,随后范特劳也打进了一球,而在第三球时范特劳已经过了守门员,他本可以自己将球打进,但是却将球传给了C罗,让C罗打进了这一球,结果C罗成为了那场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员,顺理成章的进入了葡萄牙体育的青训队中。
图片
有意思的是,在那场比赛后,C罗问范特劳为什么要把球传给他,而后者的问答也很简单,因为C罗更需要这个机会,他也更厉害、并且他会成为足球巨星。
图片
这样的机会千载难逢,可以想象,如果当时C罗没有打进这个球,那么他的人生可能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也就不会有后来的事情。而我们也不得不为范特劳鼓掌,在利益面前他选择了朋友。因此,就像C罗说的那样,他一生最应该感谢的便是阿尔伯特-范特劳。
图片
说实话这挺难做到的!每一个踢过球的都知道,当球门就在眼前的时候,你很难抑制住进球的冲动和获得赞许的虚荣心。但是范特劳用一记回传助C罗成名。这个故事得到了两个主人公的证实,并且那场球之后,范特劳便放弃了足球这项运动,泯然众人开始成为一个从事普通工作的常人!但是,这一球被C罗铭记在心!
图片
范特劳和C罗从那场球之后便开始不同的人生,C罗逐渐提出名堂走向人生巅峰,年薪数以亿计,而范特劳却被生活所迫,成为了温饱都难以解决的凡人。C罗并没有忘记这名贵人!他用豪宅和香车等丰厚的物质来回报自己的好友。
图片
如今已经35岁的C罗在尤文图斯继续收获成功,连续7场比赛都有进球,4场比赛进7球,霸道总裁正用一个又一个奇迹证明了自己,而从他对待儿时伙伴范特劳的举动看出C罗是个有情有义的人,我只能说活该他火这么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