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T天团预测全明星替补:保罗利拉德巴特勒入选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全明星的首发名单,谁会成为全明星替补,就成了大家热议的一个话题,而今天,TNT解说天团的奥尼尔、查尔斯-巴克利、肯尼-史密斯、厄尔尼-约翰逊就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图片
东西部全明星首发正式出炉,特雷-杨、沃克、西亚卡姆、字母哥、恩比德进入首发,而西部的五大首发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东契奇、莱昂纳德还有哈登。现在,大家都在讨论,哪些球员还该进入全明星,TNT官方的四大解说也给出了他们的答案。
在东部全明星替补的预测中,四大解说全部都投给了热火队的吉米-巴特勒还有阿德巴约,本赛季热火战绩出色,两人都有着非常强势的表现。这其中,很多人认为巴特勒应该进入到全明星首发,因为他获得了278万张全明星球迷选票,高于欧文和肯巴-沃克。
图片
节目现场,查尔斯-巴克利谈及热火的时候表示,“吉米-巴特勒应该进入全明星首发,这个赛季的热火带来了很大的惊喜,他们休赛期真正的引援只有巴特勒,巴特勒应该首发。同时,阿德巴约也应该进入全明星首发的讨论,如果今年他没有进全明星,我是不会去芝加哥的。”
剩余的选项中,TNT天团四人中,76人的本-西蒙斯、雄鹿队的米德尔顿、步行者队的小萨博尼斯,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都获得了4人中3人的支持,尽管球迷之中呼声很高,但只有巴克利还有肯尼-史密斯选择了德里克-罗斯。剩余的球员中,厄尔尼-约翰逊还选择了猛龙后卫洛瑞,肯尼-史密斯选择了布罗格登,奥尼尔选择了比尔和杰伦-布朗,这些球员都只获得了4人中一人的支持。而奥尼尔和巴克利认为,德拉蒙德也应该进入全明星的替补名单。
图片
对于西部全明星替补的人选,TNT天团四人的争议相对较小。四人都认为克里斯-保罗、利拉德、韦斯布鲁克、多诺万-米切尔、戈贝尔应该进入全明星。剩余的人选中,约基奇获得了三人的支持,巴克利认为新秀莫兰特应该进入全明星。奥尼尔和厄尔尼-约翰逊认为英格拉姆应该进全明星,肯尼-史密斯把票投给了快船后卫保罗-乔治,而巴克利最后一个选择是太阳队的德文-布克。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