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里的十大年货,你准备了几份?

文图丨 刘孝春、鄢伟涛、陈文卫
图片
文明向上的精神
昔之善战者,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要战胜敌人,首先就是保证自己不被战胜。新春佳节日,思想充电时,开卷必有益。战友们,一起来读书吧!
图片
图片
强壮健美的体魄
“大口吃肉真开心?每逢佳节胖三斤?肥胖是军人的大敌!没有过硬的体魄,怎能配得上新时代革命军人之名?一个字,练!
图片
阳光阳刚的军容
军容严整,姿态端正,是对革命军人的起码要求。振奋歌声、掌声、呼号声,练好走相、站相和坐相,全面过硬,请看我们的!
图片
图片
整洁舒心的环境
“出门看队列,进门看内务”。春节到来,那自然是要“打扫干净屋子再请客”,“直线加方块”的浪漫,你值得拥有!
图片
给力过瘾的伙食
葡式蛋挞?东北大鱼?安排!“会餐不到位,战士两行泪”,快看看我们的金牌炊事班为大家准备了什么硬菜吧!
图片
充实丰富的活动
军营里的春节安排,到底是怎样的呢?俗话说“只学习,不玩耍,聪明的孩子也变傻!”会玩的连队讲团结,会玩的单位有战斗力,就缺你一个了,快加入我们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箭在弦上的战备
“有一根弦我们紧绷着,有一种使命我们肩扛着!”脑子里永远有任务,眼睛里永远有敌人,胸膛里永远有激情。物资准备,战备行动,枕戈待旦,我行,我行,我就行!
图片
图片
贴心暖心的关爱
“部队是一个家,有你也有他”。年关将至,干部士官谈谈心,身体不适问一问,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让我们共同加油吧!
图片
全面细致的保障
生活不过柴米油盐,保障要抓水电油路。要想春节过得好,排查检修不可少,看看这些连队公认的小能人们,干得多认真啊!
图片
一张回家的车票
家是最温暖的港湾。自古以来,团圆就是春节最大的主题。临近年关,对于军人这个特殊的群体来说,在经历了一整年的栉风沐雨、沙场熬炼之后,怕是再也没有任何一件年货比得上一张回家的车票了。
图片
但是跻身行伍,马上横戈,对于大多数战友来说,坚守岗位战位,用一家不圆换得万家团圆,才是春节的常态。激情源于梦想,使命催生荣光!
毕竟,大地春如海,男儿国是家!
战友,辛苦了!
更多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微 信 号 | 人民前线(ID:njjqrmqxb)
监 制 | 王军峰
编 审 | 张丙才李庆金
责 编 | 王军华陈前线
编 辑 | 吴荣鑫朱 桦
实习编辑 |王雨辰 汪加振
刊 期 | 2930期
感觉精彩,点击“在看”支持一下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