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虎NBA首秀仅次于勒布朗,三分百发百中显进化趋势

就在当地时间1月23日,锡安-威廉森完成了他在鹈鹕的首秀,在同马刺的比赛中,绰号“胖虎”的威廉森拿下了22分7个篮板3次助攻,其中末节狂砍17分。

可惜的是,威廉并没有打破勒布朗-詹姆斯在2003年创下的NBA首秀得分纪录,当时詹姆斯在同国王的比赛中砍下了25分,他以一个漂亮的底线跳投拉开了进攻的序幕。

而胖虎的首秀情况和詹姆斯有所不同,虽然他也能够积极地冲击篮下,但17年之后,胖虎却露了一手詹姆斯当时极不稳定的3分,他居然4投4中,在自己的职业生涯首秀中,3分球命中率达到100%!

和詹姆斯一样,胖虎的NBA首秀赢得了大部分人的关注,而幸运的是,胖虎的表现也确实和詹姆斯当年一样,让人感到非常放心。

目前,已经进入联盟17个赛季的詹姆斯正在努力赶超科比-布莱恩特的各种纪录,不知道在胖虎身上,他是否也看到了那个年轻的自己呢?(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