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一菲为家乡武汉加油:不跑不慌,我们全家都在

近日,湖北武汉的疫情广受全国人民关注,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大家的心。人民日报官微还发起为“武汉加油”的动态,不少明星艺人也自发转发该动态为武汉加油打气!
图片
作为土生土长的武汉人,唐一菲也于1月24日转发了此动态,她直言:“武汉,我在,我们全家都在,不跑,为别人负责。不慌,相信我们的国家”。
今天恰逢大年三十除夕,本应该是阖家团圆热热闹闹吃年夜饭,不过唐一菲表示会老老实实在家,年夜饭拜年全部取消。文末她还不忘向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
图片
作为公众人物,唐一菲凌潇肃一家不跑、不慌、不团年、不拜年的举动可以说是给了大家很好的表率,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此举的确令人称赞。
看到唐一菲的发文后,粉丝纷纷在评论区叮嘱她注意安全:“姐姐一定要平安啊,我们一起为武汉加油”、“大菲姐注意安全”、“菲姐,记得戴口罩哦,尤其大宝小宝”、“带好口罩勤洗手!大菲姐真棒”。
图片
其实唐一菲之前就曾在网上po出过动态让大家注意安全,当时还是儿子凌听小朋友戴着口罩出镜当“记者”。
图片
图片
如今武汉虽然各路交通暂停,但唐一菲的心态依旧很好,相信这次疫情一定也能很快过去,武汉加油!
图片
武汉疫情一直牵动全国乃至世界人民的心,大家在为身在疫区的同胞加油打气的同时,也为一直奋斗在疫区前线以及奔赴疫区参与救治的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