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历史首次!《囧妈》宣布大年初一全网免费上线,网友纷纷点赞

由于肺炎疫情的关系,2020年春节档7贺岁片相继宣布撤档,但是在1月24日早上,突然传出《囧妈》将全网免费上映的消息,瞬间引发网友热议。
图片
紧接着某视频网站首页,被网友发现已经上了封面,随后各大网站也发布了信息,宣布《囧妈》1月25日(大年初一)上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网友这才意识到可能是真的要免费上映了!网友纷纷大呼,徐峥太有魄力了!
图片
其实在撤档之后,不少人让就为《囧妈》捏了把汗。因为徐峥身上有24亿的保底合同,而且撤档之后选择在上映,很难找到合适的档期。
图片
所以目测该片这次,应该是破釜沉舟。毕竟选择完全免费上映,收益肯定不如院线。且这次徐峥要走了6亿元作为制作成本,加上宣发费用,不比《唐探3》投入少,春节档都不一定能回本,况且是现在的网映。
图片
随后有网友爆料,徐峥不会太赔本。他该赚的基本已经赚到,影片保底属于横店影视。而且保底协议也已经取消。
图片
图片
不得不说,这个消息对于所有影迷来说,真的是不可思议!但同时也非常高兴,电影人能够如此不计较收益,为大家带来欢乐。而这也是贺岁档电影首次以网映的方式,跟大家见面,真的做到了不出门就看电影!这一次突破和创造,是《囧妈》带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