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伟大!詹姆斯27+12+10,第17个赛季10次三双太疯狂

北京时间1月24日,湖人客场挑战篮网,詹姆斯和欧文再次相遇,只不过这一次德鲁大叔披上了篮网战袍。首节比赛,勒布朗进攻端迅速进入状态,单节5中4砍下9分4板2助攻,钱德勒成为篮网板凳奇兵,单节3中3同样送出9分,两队上演对攻大战,紫金军团首节战罢38比35领先。
图片
进入第二节,湖人和篮网延续了首节的进攻效率,詹姆斯得分组织一把抓,单节再次送出8分5助攻,霍华德赛季首次首发出战,今天打得非常卖力,在小乔丹缺席的情况下,魔兽第二节独得8分4板。上半场打完,湖人客场领先5分。詹姆斯半场17分5板7助攻常规操作。
图片
中场休息后,勒布朗的进攻效率有所下滑,格林连续命中3记三分,在第三节末,欧文一度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随后浓眉哥、隆多、杜德利连续命中三分,又瞬间帮助湖人取得10分领先。决战的第四节,詹姆斯率领球队打出13比2的开局直接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詹姆斯达成个人本赛季第10次三双,在比赛还剩4分钟时就提前被换下场,最终湖人客场128比113大胜篮网取得两连胜。
图片
全场比赛,詹姆斯只打了33分钟19中11三分6中3砍下27分12板10助攻1断1帽,值得一提的是,据美媒是statmuse统计,生涯第17个赛季,詹姆斯10次三双,而NBA历史上其他球员加起来只有9次!不得不说,勒布朗定义了什么是伟大。
图片
除此之外,这场比赛后,詹姆斯生涯总得分来到33626分,距离历史第3的科比仅有17分之差!不出意外,詹姆斯将在下一场对阵76人超越黑曼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