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就在家看球吧!大年初一武磊梅西贺岁 曼市德比收官

众所周知,今年春节档的各路大片已经全部“撤档”,不过球迷朋友们仍然可以足不出户,在过年期间欣赏一场场足球好戏。那么七天长假里,究竟有哪些精彩赛事在等着大家呢?

大年初一:武磊贺岁,梅西出战

北京时间1月25日20点,也就是农历大年初一,西班牙人将在西甲联赛中迎战毕尔巴鄂竞技。武磊必定会进入到大名单当中,但能否首发出场还是疑问。无论如何,远在西班牙的武球王都会全力以赴,力争用进球来为中国球迷送上新春贺礼。而在23点,梅西则将率领巴萨客场挑战瓦伦西亚。

大年初二:足总杯好戏连台

从北京时间1月26日晚,到27日凌晨,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将进行多场比赛,三大豪门登台亮相。21点,曼城主场迎战富勒姆;23点,曼联客场挑战特兰米尔;凌晨1点,利物浦的对手是什鲁斯博里。英超球迷们,准备好熬夜了么?

大年初三:C罗亮相,尤文遭遇挑战

大年初三,也就是1月27日的凌晨3点45分,尤文将在客场对阵那不勒斯。最近10场打入13球的C罗能否延续火热的进球感觉,值得期待。而那不勒斯虽然本赛季战绩糟糕,但若能在主场阻击斑马军团,将让意甲冠军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

大年初五:伊布横刀立马

1月29日凌晨3点45分,AC米兰将在意大利杯1/4决赛中客场挑战都灵。届时,伊布拉希莫维奇有望首发出场,此前,他4战都灵打入3球,但最近一次已经是2008年的事情了,时隔12年,大奉先能否再次建功呢?

大年初六:曼市德比为春节档收官

1月30日凌晨,也是中国球迷最后的熬夜机会,多场重磅较量将会上演。最受人关注的无疑是3点45分的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曼联客场挑战曼城,能否在1-3落后的情况下逆袭翻盘?同一时间,利物浦将在补赛中面对西汉姆联,剑指41连胜;国米会在意大利杯1/4决赛遭遇佛罗伦萨,新援的表现会是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