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100万,大空间SUV怎么挑?这4款不会出错

【有车以后 导购】在以大为美的中国汽车市场,七座SUV无疑成为许多消费者的首选,空间大,无论载人还是拉点货物都完全没有问题,而且真好迎合二孩时代的需求,许多人开头就问“七座SUV选哪款比较好?”。

七座SUV选哪款比较好无法一概而论,重点还是得看手中的“弹药”有多少,下至10万元,上至100多万都有各自好选择。今天我们就来聊一下在各个价位里值得推荐的七座SUV,如果有七座SUV购车需求的话,不妨看看这里面有没有你感兴趣的吧。

编辑点评:说到低价七座SUV的代表,那就不得不说风光580了,定价8.09万元起步的风光580一直走的是低价路线,吸引不少预算紧凑的消费者关注。风光580设计不算十分亮眼,但比较耐看,饱满的车身线条除了让它看起来比较有力量感以外,也利于车内空间的营造。动力方面,风光580搭载的是1.5T和1.8L发动机,动力表现不算十分出众,坐满七人的情况下,加速还是有些吃力,但10万左右买到这样一款七座SUV,你也不能要求太多了。

编辑点评:提到七座SUV,如果预算合适的话,90%的人都会给你推荐汉兰达,如果要用一个词语形容汉兰达,那肯定就是“均衡”。不到4米9的车长,稳扎稳打的2.0T+6AT组合不算过亮眼,但除此以外,汉兰达确实没有太多槽点,同价位里宽适的后排乘坐空间,丰富且宽敞的储物空间,满足多种用车需求完全不是问题,再加上汉兰达天生霸气的设计,20-30万这个级别,汉兰达确实是相当值得入手的一款车型。

编辑点评:在途昂面世之前,大众一直缺少一款七座SUV产品,了解中国市场的大众,给中国市场带来了这款途昂。途昂定位中大型SUV,无论尺寸还是动力表现都要领先于汉兰达,但当然,价格也明显高于汉兰达,超过5米的车长和接近3米的轴距,让它车上7名乘客都能获得较为舒服的坐姿,50万以内的七座SUV里空间表现比较突出。动力方面,途昂可选2.0T和2.5T两款发动机,6.9s-9.3s的破百时间,对于这样的大块头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成绩。如果你想找一款大气,对乘坐空间要求比较高的话,途昂会是一个好选择。

编辑点评:听说你已经看腻了一些“平民”车型的介绍,而且手持百万级预算,想找一款真正坐得舒服的七座SUV却不知道怎么选,那我给你推荐林肯领航员。领航员车上的七个座位都相当宽裕,无论第二排还是第三排都能获得舒适的乘坐环境,而且领航员采用的还是2+2+3的座椅布局,第三排用不上的时候,第二排的两个独立座椅可以媲美高端MPV的乘坐体验。而且无论造型还是动力总成,在售的领航员较老款进行过升级,大气不失精致,10AT变速箱保证了其平顺性。百万级预算,乘坐舒适的七座SUV不妨关注一下领航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