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亲承不出席!詹姆斯总分33626,距离超越科比只差18分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焦点战中,湖人在客场128-113击败篮网,这场比赛两队的三分球都投的不错,丹尼格林、哈里斯和普林斯都是其中的代表。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湖人拿下了胜利,他们在末节扩大了领先优势,詹姆斯拿下上三双的同时湖人也顺利的迎来连胜。欧文面对自己的老大哥遗憾空砍,小乔丹缺阵,丁威迪的发挥不是很好,篮网遗憾输球。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詹姆斯拿下了27分12篮板10助攻1断1帽的全面数据,詹姆斯33626的总分,距离超越科比的33643,还差18分,不出意外的话下一场比赛詹姆斯就有机会超越湖人传奇,这确实也是值得纪念的一件事情。

此前科比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是不是会参加詹姆斯超越自己的里程碑比赛,科比称自己不会去的,不管是在主场还是在客场,都希望镜头的焦点都给到詹姆斯,而不是自己,毕竟那一刻詹姆斯才是真正的主角。

所以对于詹姆斯来说,里程碑的时刻即将到来,这是非常不容易的。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可以在对手三分球频频命中的时候出手还击,也可以在末节球队打出气势的时候连续得分,这也是非常不容易。

最后还要祝贺詹姆斯成为了NBA全明星西部队长,能够在35岁的时候得到球迷们的认可,在赛场上也表现的这么出色,确实是很难得的,也希望接下来的詹姆斯可以加油,争取创造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