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斯质疑欧文KD未来能否共存:他俩肯定会有摩擦

这个赛季,关于欧文的负面新闻不断,他和篮网始终没有融合在一起,近日在一档节目中,前NBA球员帕特里克-帕金斯就质疑,欧文和杜兰特未来能否共存,帕金斯认为未来两人肯定会有摩擦。
图片
去年夏天,欧文和凯文-杜兰特一起加盟了布鲁克林篮网,这个赛季,杜兰特因为伤病没有办法出战,不过下个赛季他有望回归球队。
加盟篮网之后,外界关于欧文的负面消息不断,赛季初期,就有媒体报道称,欧文的情绪多变,让篮网的管理层感到担心。而欧文从伤病中康复之后,篮网的战绩不升反降,很多人都在质疑欧文的带队能力。
前NBA球员帕特里克-帕金斯曾经在骑士队效力过,和欧文当过队友,但显然的是,他并不是篮网队的忠实球迷。之前不久,帕金斯曾经和篮网球星杜兰特发生过一些口角,两人在社交媒体上展开骂战,帕金斯曾经质疑当年杜兰特离开雷霆,加盟勇士的行为。
而近日,帕金斯在一档节目中,表达了自己对于篮网,对于杜兰特和欧文未来会搭档出战的担忧,“当你的球队有凯文-杜兰特的时候,你有很高的概率拿下胜利。我知道杜兰特和欧文在私下里是好朋友,但我只是不知道,当两人在一起打球的时候会有多好。因为你永远不懂欧文,当他们开始在一起打球的时候,我觉得如何让欧文承担起责任会是一个挑战。”
篮网之前输给雄鹿之后,他们要面对的是费城76人,尽管两场比赛之间,有一天的间隙,篮网还是主场作战,但最终欧文还是选择了休战。帕金斯继续表示,“我知道杜兰特是一个什么样的球员,他是有多么的争强好胜,我觉得他会和欧文发生几次摩擦,因为杜兰特喜欢打篮球,他是一个拥有很高篮球智商的球员,而欧文是无法愚弄他的,希望,杜兰特会成为那个能够将欧文点醒的领袖。”
这个赛季在篮网,欧文场均出战32.7分钟,可以得到26.5分5.3个篮板6.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9%,三分球命中率为36.2%。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