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现代领动渲染图曝光,采用很年轻时尚的前脸

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全新现代伊兰特的渲染图,也就是国内下一代领动的渲染图(下称全新伊兰特)。全新伊兰特预计会在今年年内推出,根据之前的路试谍照表现,全新伊兰特相比现款车型的高级感有提升。
图片
图片
图片
渲染图当中的全新现代伊兰特采用了多色的风格,我们可以看到它采用的是和全新现代索纳塔相似的前脸设计,前脸看上去非常有张力。渲染图当中的全新现代伊兰特采用了一个硕大的扁长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上面采用了和新途胜类似的鳞片式的装饰。车的大灯表现得也很凌厉,采用了和进气格栅一体化的设计,灯腔的内部很显科技效果。车的前脸底部采用了铲形的导气装置,两侧采用了很凌厉的空气导流槽设计,造型和轮廓显得很有科技感,整个前脸表现得很青春洋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根据之前曝光的全新现代伊兰特的路试谍照我们可以发现渲染图具有非常高的参考性,它的前脸虽然带有伪装,但是表现出了很明显的张力。车的前脸底部的两侧的空气导流槽采用了硕大的进气口的设计,表现得很凌厉。从修长的全新现代伊兰特路试车的侧面我们可以感觉到它的侧面明显比现款车型更有高级感,车的流线感很强,C柱看上去很有成熟感,车窗的底沿也采用了上扬式的设计。
图片
图片
路试车的尾部并没有表现出多少细节,它的后备箱采用了高耸的风格,有点类似于假车身。动力方面,全新现代伊兰特将会搭载全新的1.2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会提供1.6T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