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妹刚火就有黑料,永远不敢张嘴笑,牙齿的缺陷太大了

最近直播圈的消息是很多的,相信很多人也都在关注,最近各大职业比赛全暂停了,因为春节来了,大家要先过完春节之后再继续比赛,所以最近大家就在关注直播圈,而且看到直播圈里面有很多节奏,特别是吃鸡行业里面节奏最多。

最近小团团和呆妹儿之间的矛盾还在升级,而我们看到就在这个时间段里面,有一位主播的人气是迅速飙升,这个主播就是火线妹,最近关于火线妹的消息很多,而且都是正面的消息,短短一个月里面火线妹的粉丝新增了800多万,真的太恐怖了。

而我们看到火线妹这才刚火起来,结果马上就有黑料出来了,网友发现火线妹拍的照片里面永远都是不敢张嘴笑,很多人也怀疑是不是她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最近有网友就找到一张火线妹张嘴笑的照片,结果我们看到她的牙齿缺陷真的太大了,因为太黄了,很多人怀疑火线妹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才不敢露出牙齿笑的。

当然了,我们看到这个也很有可能是因为这张照片的滤镜就是这样的,根本就不是牙齿本身就这么黄,你们觉得呢?对此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