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投27分 正负值+26!詹姆斯将迎1里程碑 霍华德已成重要拼图

北京时间1月24日,湖人128-113击败篮网,5连客之旅湖人3胜1负,下一场湖人将客场迎战“联盟最贵”首发费城76人。欧文再次面对詹姆斯,你看看欧文多皮,在一个回合中裁判看回放后推翻了利于湖人的判罚,詹姆斯对此表达了不满,得知结果的欧文则兴奋地跑到詹姆斯和裁判面前庆祝。

19投27分,正负值+26,湖人2连胜,詹姆斯将迎1里程碑,其生涯总得分要超越科比了!NBA历史第三位,詹姆斯将迎1大里程碑,他还差科比17分!赛前詹姆斯生涯总得分33599分,距离科比·布莱恩特的33643分还有44分的差距。

而面对欧文率领的篮网,詹姆斯早早开火,首节5中4高效轰下9分+4篮板+2助攻+1盖帽,依靠詹姆斯的表现以及节末湖人射手团开火,湖人一度取得10分的领先,但篮网钱德勒等球员给予回应,首节结束时湖人领先篮网3分。第二节詹姆斯8分钟里拿到8分+2篮板+5助攻,攻防兼备串联全队,第二节结束时湖人75-70领先篮网!

仅上半场詹姆斯就拿到了17分,本以为他会在欧文面前迎来生涯里程碑,但第三节詹姆斯手感突然变冷,单节5中1拿到2分+2篮板+2助攻+1抢断,但戴维斯、霍华德、丹尼·格林则状态出色,以及在欧文发威将分差缩小到仅剩1分时,湖人又回应3记三分,三节结束时湖人领先10分!

但末节詹姆斯连续突破得手,单节4中4拿到8分+4篮板+1助攻,在场净胜12分,詹姆斯率领湖人打出了一波16-2终结比赛悬念,最终比分定格在了128-113,湖人2连胜。

生涯第91次三双,詹姆斯距离历史第四又近一步!此役詹姆斯拿到27分+12篮板+10助攻,这是其个人本赛季第10个三岁,也是他职业生涯第91次三双,而这还是詹姆斯个人职业生涯NBA的第17个赛季,第17个赛季10次三双,而NBA历史上所有球员在个人职业生涯第17个赛季砍下的三双次数仅有9次!这都35岁了,难道又要提前透支三双?而这里也有球迷表示:“詹姆斯正负值+26,欧文正负值-26,杀人还要诛心!”

霍华德已成重要拼图,湖人2将迎里程碑!由于麦基遭遇流感,霍华德被提上了首发,他上场23分钟10投7中拿到14分+12篮板+1助攻+2抢断+1封盖的全面数据!

这是魔兽生涯第727次两双,追平了湖人名宿奥尼尔,霍华德在防守端勤勤恳恳,在进攻端展现出了高效的终结效率,而且还抢下6个前场篮板。从这场比赛湖人主帅沃格尔或许可以考虑让霍华德打首发,事实证明,三个状元在场确实比一个状元或者两个状元在场强!(文/璐德的体育话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