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捷报!世乒赛冠军3:0轻松取胜,林昀儒手感极佳连胜3局

北京时间1月24日,东京奥运会团体选拔赛正在进行。女团方面,韩国女团爆冷出局,无缘八强。朝鲜女团,新加坡女团,匈牙利女团,波兰女团均成功晋级8强,顺利收获东京奥运会团体参赛资格。同时,她们也将顺利收获两个奥运单打席位。韩国女团本次选拔赛放弃主力选手田志希,梁夏银,兵行险招。接下来,韩国女团将进入第二阶段,争夺一个参赛席位。

男团方面,男团二号种子中国台北队首轮迎战泰国男团。最终,小将林昀儒,庄智渊带领的中国台北男团以总比分3:0轻松战胜对手泰国男团,成功晋级16强。接下来,中国台北男团将迎战波兰男团,后者爆冷战胜尼日利亚男团,顺利晋级16强。

首盘比赛,中国台北就派出世乒赛男双冠军庄智渊陈建安组合,两人以11:5,11:4,11:3连胜三局,轻松战胜泰国男双,赢得开门红。第二盘,目前世界排名第六的新生代小将林昀儒出场,林昀儒以11:8,11:8,11:5连胜三局,帮助中国台北男团再胜一盘。中国台北男团大比分2:0领先。

第三盘,中国台北名将庄智渊登场,庄智渊同样是不负众望,以11:3,11:4,11:8连胜三局。最终,中国台北男团3:0零封泰国男团,赢得胜利。中国台北名将庄智渊此前与教练组闹矛盾,宣布拒绝代表中国台北队参加任何国际比赛,如今看出已经冰释前嫌。不出意外的话,中国台北男团晋级八强难度不大。老将庄智渊的回归,让中国台北队实力大大提升。小将林昀儒越发成熟,男双组合庄智渊陈建安非常默契,这样的话,中国台北男团有望在东京奥运会夺牌。